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creenshot-133 拷貝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20927d353q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Sunmerry_001

Sunmerry_002

Sunmerry_003

還記得我說要發多款可改色非替代眼嗎~

我承諾就要做到  但是....

之前你們看到的那些未完成品樣本

全部被我淘汰了!!我越看越不滿意

所以又重新做了三款  未曝光過的!

這次眼睛都是做2048*2048 

其中一款嘗試比較大膽的設計

別小看它~到遊戲中挺好看的(不是我自誇

有沒有高清就是看大家感想了(這次我自己都感覺不出來 

然後名稱沒有特別取  

三種眼睛大家帶回去後都是原色,圖文上是示範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Screenshot-18 拷貝  

挖~4-5又來啦

從標題畫面大家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Screenshot-5 拷貝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未命名-1

, , , , , , , , , , , ,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Screenshot-81 拷貝

這次的妖怪市民大改造

是讓我們的sunny上場~

不瞞你說 sunny是今天剛出生的女兒~

結果就越看越喜歡~我拍照的時候發現好像有琪女兒的FU =口=

(薇琪:要肖想我女兒也不是這樣

 
因為最近再挑戰新風格
 
所以風格會比較不一樣嚕

 如果大家不嫌棄還請看下去

(不過我這次沒有幫他拍小劇場啦~

因為前面的妖怪改造就算是他的小故事了~ 要看妖怪改造故事請點我

以下就是本人失心瘋的幫她拍照的過程~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creenshot-67 拷貝

這次參加了巴哈的妖怪市民大改造

而且是限定阿撒魯帕的原生家庭阿~

那麼廢話不多說 就馬上開始吧!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Screenshot-773 拷貝

久違的4-4阿~~

話說標題圖是故意的~不是懶喔XDD

這集會偏向某個人喔~~哈哈不是我偏心

其他人都要PO到爛掉了XDD

還記得上禮拜我說要賣個關子嘛?!!

那麼就不要多說馬上看下去吧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8/8---

預告

鬼故事推出後,即將推出愛家新一集和多款可改色替代眼

 

 

 

 

 

 

 

 

---7/20---

 

 

今天和好姊妹兩個人手牽手(喂

去九份玩

雖然我是台北人  不過我還真的沒去過九份

也是今天我才知道九份是在山上

一開始坐火車到瑞芳

還要搭旅遊巴士到山上的九份老街

花超久的行程阿~

搭車的時候  我精神都來了

因為我靠窗坐

左邊就是大海 超美的!!

早上拍的時候雲很多

 C360_2012-07-20-10-48-52 

 

雲都超級不真實的,好嗨喔!!(馬麗我的興趣就是看天空...我最喜歡拍雲了~

IMAG0164

 

到了下午 從另一個角度拍的也很浪漫啊

C360_2012-07-20-13-48-04

 

 

這張是遊覽車到達時我們下車拍的♥

(電線杆請無視  哈哈,我主要是拍雲啦~~)

C360_2012-07-20-10-51-03

 

 

 

一開始到老街的時候是10多了

老街人不多

慢慢逛~

C360_2012-07-20-11-00-43

 

 

 

 

爬九份老街的樓梯時

旁邊有個小巷子接著這樓梯

沒有人走

但是我覺得好美

就又拍了一張~

IMAG0174

 

 

 走到一半  看到這棟房子

我拍的不是很好  但是這房子超有設計感的阿!!

好像是咖啡館吧

(現場看超美的,不過我拍得好糟)

C360_2012-07-20-12-01-47

 

 

 

走一走  看到一個關門的挽臉店

覺得很古色古像 又拍了一張~~

 IMAG0171

 

 

最後以我和我朋友的合照ending

右邊的才是我黑~

   下載

 

話說  去九份  幾乎人人一手單眼相機阿!!

我不想帶= = 太重了~~

(本人超懶

 

所以都用手機拍♥

大家有去過嗎~~  

 

 

 

 ---7/19---

這幾天又挖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坑跳XD

我又做了四種眼睛

請叫我瞎做眼睛達人  哈哈

從現在開始我做都眼睛都是可改色的(這要特別謝謝美麗的薇琪阿~~♥

其實還有其他我做的測試眼

但是懶得PO了~

進遊戲測試的四種先拿出來給大家聞香>/////<

最近還在搞高清.....所以以下的眼睛都沒有做成高清

我只有用HQ補丁拍一下(沒有多餘修圖

過一陣子大概就會放出正式載點和詳細介紹了♥

 

 

我在眼睛中做出有螺旋的FU

顧名思義

SPIRAL是螺旋的意思XDD

Screenshot-809 拷貝

 

但是我發現做的螺旋並不清楚

所以又二度修改

變成這張

Screenshot-822 拷貝

 

 

 

然後我又做得不過癮

又上網找範例  資料

發現日本有出蕾絲隱形眼鏡

超讚的啊!!

SO....我就做了這樣的

恩...應該有像吧?!

Screenshot-816 拷貝

 

最後又測試了這眼珠

我是從一個廣告的模特兒得到靈感

雖然沒有帶那種很俏麗的隱形眼鏡

可是這種讓人看了就很舒服  SO..我就動手做啦XDD

Screenshot-818 拷貝

 

 

大致上雜言談就是我做了好多眼睛....(要學其他的好難喔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標題 

這次參加的活動是少爺的日落溪谷奇談

使用的內建家族是奧托家(夏日之丘20號)

就是著名的粉紅別墅那口子阿

這也是繼上次的恐怖故事第二彈

但本人認為這故事比之前那個溫和超多 哈哈

那麼故事就快開始吧~

請點音樂

    

2135  

222 拷貝-1

222 拷貝

5454

234 拷貝

234 拷貝-1

234 拷貝-2

q

Screenshot-156 拷貝

Screenshot-157 拷貝

Screenshot-157 拷貝-1

Screenshot-157 拷貝-2

s

Screenshot-168 拷貝

d

Screenshot-210 拷貝

未命名-1

Screenshot-211 拷貝

j

Screenshot-212 拷貝

jf

Screenshot-214 拷貝

Screenshot-215 拷貝

ksdf

Screenshot-217 拷貝

Screenshot-223 拷貝

tjuykdfd

Screenshot-227 拷貝

reykuj

Screenshot-234 拷貝

Screenshot-234 拷貝-1

yun

1 拷貝

2 拷貝

3 拷貝

fhd

4 拷貝

5 拷貝

kyv

6 拷貝

lkij;oz

7 拷貝

7 拷貝-1

7 拷貝-2

2135

kild

8 拷貝-2

8 拷貝-1

8 拷貝

klev

krd

9 拷貝

10 拷貝

jick

11 拷貝

12 拷貝

13 拷貝

13 拷貝-1

13 拷貝-2

tyu

14 拷貝

15 拷貝

15 拷貝-1

15 拷貝-3

qew

16 拷貝

16 拷貝-1

tugd

17 拷貝

18 拷貝

ewghd

21 拷貝

tyf

22 拷貝

yrff

23 拷貝

2135  

yds

25 拷貝

26 拷貝

27 拷貝  

iop

30 拷貝

2135

bgh

31 拷貝

32 拷貝  

sgre

34 拷貝

35 拷貝

33 拷貝

2135  

rytf

Screenshot-236 拷貝 

dvfs45

Screenshot-251 拷貝

TYGF

Screenshot-257 拷貝

Screenshot-267 拷貝

2135  

Screenshot-258 拷貝

Screenshot-260 拷貝

2135

TYRT412    

5478 拷貝

5478 拷貝-1

5478 拷貝-2

565


幕後花絮

花絮一

團體合照

 

大家知道我用的是哪一個家族嘛~~

我用的是日落溪谷的奧托家族(應該是這樣念?有點忘了

知名的粉紅色別墅大家都知道吧XD

這次故事用了七個人...

好多...==

(更正:

剛剛在看一次文章發現尼克沒有鏡頭
他有拍
但!!我在斟酌鏡頭的照片時
把有尼克出現的照片都刪掉了 哈哈

Screenshot-288 拷貝

 

花絮二

搏君一笑之拜XX?! 

Screenshot-289 拷貝

Screenshot-290 拷貝

Screenshot-291 拷貝

Screenshot-293 拷貝

 

花絮三

肖像照的原稿

 

before

Screenshot-9

after

Screenshot-6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愛建築 (4) 

這次是我第一次正式發表房子類型的文章..

所以做的不好請多包涵

我用幸運棕梠的海岸獨棟單人房改造的 

用地大小29*13

實在不大

但是因為我還是蓋房子的新手

所以用地太大對我沒有什麼好處阿~

so 小用地 選定!

然後房屋主題 "簡單。過生活"

設定適合單身貴族

一個人過著愜意的生活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826

將盡快兩個禮拜沒有發艾家新一集了

這次暫停連載是因為一個很疼我們的阿姨走了..

雖然沒有哭...但是心情就是很低落

我阿姨對我好到....我去他們家住兩天..可以胖兩公斤..=)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惋惜

不過我相信阿姨在天上一定無病無痛過得更開心♥

這幾天調適好了所以心情恢復 趕緊上崗位嚕!!

廢話不多說,希望大家能原諒我這次的狀況黑><

題目很無理頭,因為我真的又再度辭窮了~

那麼故事就開始~(逃走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