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很喜歡看各位厲害的模3大人玩的傳奇

總是想試試看

可是我怕我堅持力不夠會小作弊

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最近的日子  因為大學放寒假  每天在家裡動我的小人 捏阿捏

開始想要來試試傳奇了

 

那麼要來開始傳奇之前

 

先把規則列出來......

1.不使用密技

2.年齡和故事模式必須開啟著。而且將生命週期設定在"正常" (就是90天)。

3.可以利用任何的補丁,但是這個補丁不可以在任何的生活、技能等等讓你的小人有利於其他的玩家。

4.不可以提早過生日。

5.我必須住在夏日之丘15號

其實基本的大家都知道啦

那我就不多說

我就來開始介紹我的始祖嚕

天神我呢  偏愛特立獨行的髮色☀

所以把艾露露的頭毛改成了綠色

他是一個富有愛心 自己就像個大孩子的女孩

終生期望就是當一個救濟世人的大醫生

 2012-02-08_00003.jpg  

一到自己要住的地方  露露就喜極而泣~(因為天神他變成了與大自然相處的天然系女孩?!

然而沒想到才蓋了一點牆壁 裝潢了浴室 買了一張雙人床 再買了一個冰箱....

竟然就剩35元?! 難道日若溪谷跟我們一樣通貨膨脹嘛><

Screenshot-16.jpg  

然而.....當露露看到我為他設計的家具...天神我真的嚇翻  她竟然非常喜歡這擺設

Screenshot-23.jpg

連床.....也拍叫好  露露.....我真的不了解你

Screenshot-27.jpg

興奮過頭  露露阿你是不是忘了什麼!!!!!還給我躺在床上......

  Screenshot-32.jpg  

沒想到到了醫院門口還有一關= =  竟然有人在說鬼故事

我們家露露  又孩子氣  你看看 坐在那裏聽都忘了來醫院的目的了(迷之音:簡直跟天神一個樣....

Screenshot-38.jpg  

露露!!!!!!!!!! 找工作  找男人

Screenshot-44.jpg  

幸好.....還好老闆直接出來面試這位在醫院門口聽鬼故事的職員.....

我知道大家都想知道她長相  可是她堅持不露臉   so..殘念(明明就自己沒有拍

Screenshot-48.jpg  

老闆:你要繼續聽鬼故事還是當我的助理?

露露:我可以當你的助理,然後繼續聽鬼故事啊^^

老闆:....................

露露:^^

老闆:..........好吧 我欣賞你!!你錄取了

!!!!!天神我簡直不敢相信 這個老闆竟然那麼笨....不...那麼慧眼視英雄阿

Screenshot-50.jpg  

不錯不錯 還知道去健身房找尋自己的真命天使...有預感 你會找到的!!

露露:那當然

Screenshot-55.jpg  

可惜.....健身房不是過於豐滿的女人就是人夫....

老娘不想當小三啊!!!!!!!!!(露露心聲

Screenshot-56.jpg  

露露難道從此孤寡?!那我們的傳奇怎麼繼續=口=

Screenshot-60.jpg  

還好在踏出健身房那一刻......老天爺不負有心找男人之人=))

Screenshot-61.jpg  

就是這個人!!就是這個人!!

露露的雷達 終於搜尋到好男人了~

Screenshot-62.jpg  

 

Screenshot-67.jpg  

Screenshot-70.jpg  

你看看!!!才沒認識多久 就接吻 還給我摟摟抱抱

還給我深情款款看星星(愛心框框 ------>愛的表現

Screenshot-71.jpg  

好吧...既然都牽手了 天神我就把我的女兒給你吧=))

露露:明明就你一直叫我找男人的...

Screenshot-74.jpg  

隔天.....白馬王子( 

就直接跑到露露的家和她求婚

Screenshot-90.jpg  

順理成章的他們就變成了一對幸福美滿的夫妻了  啦啦啦~1775465354.jpg  

Screenshot-101.jpg  

先告一段落啦~接下來要怎麼發展就請待下集揭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