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當那名神祕男子和露露結婚後...

房子終於有了完整的面貌

Screenshot-125.jpg  

可是..............

過了一晚.....露露卻....?!

(迷之音:原來露露是這樣的女孩!!)

喂!!!!當然不是阿~只是昨晚他們蓋棉被聊天聊太晚

Screenshot-116.jpg  

哎呀呀  從新婚到現在我好像都還沒介紹這位神祕男子吧~

好!!那我們不囉嗦 現在就公布這位白馬王子的資料嚕~

Screenshot-199.jpg  

沒想到露露選的人真的是超級帥!!...痾....我沒有給他動任何地方喔(只有替換皮膚

話說克里斯的膽大妄為..我想露露已經領教過了....因為

前面露露說新婚初夜就那麼累..是因為原來克里斯愛放屁啊!!!!!!!

露露一整晚都忍住呼吸阿~辛苦你了...妹子

 

 

幸好露露沒有想那麼多...一早起來就馬上為了醫生的工作訓練自己的腦力呢~

你看她 努力的樣子 我都快哭了(天神我好像沒有這樣過捏.....迷之音:你也知道...

Screenshot-139.jpg

不過....當她把睡衣(就是上面穿著訓練腦力這一件)

換下來要去外面和送報小童拿報紙之前....

竟然一陣作嘔?!

  Screenshot-143.jpg  

難道是.....!!

Screenshot-151.jpg  

連露露自己都不敢相信......

老公竟然....那麼厲害

 Screenshot-160.jpg  

恩...別懷疑...我也肯定你是那個了....

為了知道克里斯是不是真的想要這個孩子

露露還故意探探他的意思

克里斯竟然說:胃口不好喔?是不是因為你都吃同一種食物... 

露露:= =.....

os:因為天神省錢...所以露露和克里斯每天都吃麵包塗果醬

(可是克里斯這套軍裝是怎樣!!!一定要光頭戴帽子嘛!!!難道平常克里斯其實是戴假髮?!)

Screenshot-173.jpg  

終於在過沒幾天晚上......露露確定了自己有喜!!!!!!1775465354.jpg  

 

Screenshot-176.jpg

Screenshot-181.jpg

露露:不管!!如果老公不想要孩子,我自己扶養他...也算我看錯他(喂....露露你會不會想太多)

所以他決定馬上把老公搖醒和他說..

Screenshot-186.jpg

沒想到克里斯竟然喜極而泣

露露著實地鬆了一口氣....

  Screenshot-189.jpg

可是當露露想到他們家就算這幾天來老公從軍賺的錢加上自己的待產津貼...算起來只有3000多

怎麼養孩子呢?於是又不禁悲從中來.... 

幸好聽了克里斯的安慰....總算比較安心(克里斯真的是好男人啊!!!!!!!!!

Screenshot-193.jpg  

 

就這樣.....克里斯每天辛勤地去軍隊....露露就留在家裡待產...

每當克里斯回家後

兩小口恩愛的哩  每天都在玩聽 肚子遊戲(真的不是我說...克里斯真的每天一回家就聽肚子

Screenshot-241.jpg

 

Screenshot-237.jpg  

一陣恩愛完之後...通常克里斯都回陪老婆消磨時間

自己也多鍛鍊身體 好趕快獲得軍隊的青睞來加薪

不過......你這樣子離加薪遠的哩!!克里斯

Screenshot-245.jpg

 平常假日,當露露還在睡時...

克里斯也會自己自動自發打掃家裡~多好啊

Screenshot-246.jpg

沒事做也會看照顧孕婦的書......

Screenshot-254.jpg

也會陪露露下棋

可是他們下棋開始之後....真的完全變成競爭對手..(我說 這也太認真了吧)

Screenshot-259.jpg

 

沒想到寧靜的日子過沒多久

那一刻也終於到來了

Screenshot-267.jpg

克里斯!!!冷靜!!!!  露露大吼

Screenshot-268.jpg

然而在這種迫在眉睫這一個關鍵時刻

克里斯竟然= =....

Screenshot-277.jpg

當露露夫妻倆一到醫院.....大家全部擠在一起大叫是什麼情況..rz

Screenshot-287.jpg

幸好...孩子終於平安生下來.....

特徵也很不錯

只是還看不太出來是不是可以繼承艾家衣缽就是♕

Screenshot-295.jpg

 

那麼我們就來介紹一下艾家的小主人公嚕~

Screenshot-297.jpg

基本上~在這邊告一段落嚕....

下集就要開始有艾韋入鏡嚕

......................................................................................................................................

漏網之魚鏡頭

Screenshot-299.jpg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牙牙
  • 看到阿福(?)的同好忍不住留言了XD
    模三玩來玩去還是阿福最帥
    不過他的嘴巴滿扁滿長的0.0
    順便一提 他老了更帥喔XD
    我記得他滿有可能抽到釣魚的終生期望耶
    阿福緊張的樣子還是很有喜感XD
    乳牛睡衣也是(欸欸)
  • XD對阿 阿福=)) 簡直就是一塊璞玉
    嘴巴扁我還可以接受啦~呵呵 只要露露基因比他強應該沒問題
    真的阿~我還蠻期待阿福老了之後
    是阿 當露露懷孕他整個比一般人還驚慌...
    乳牛睡衣更是一個梗..他睡起來我才發現他穿著這睡衣...!!

    桑馬麗 於 2012/02/12 21:59 回覆

  • 牙牙
  • 怎麼不給阿福換件衣服 賞心悅目xD
    阿福的身材也不錯的(欸

    阿福的薄嘴唇基因滿強的說
    只使用內建物的牙洗了三四次都是薄嘴唇...Orz

    大大真厲害
    目前我還在位我的第二代找璞玉呢ˊˋ
    一直沒找到=3=
  • 哈哈~我會換的優~
    是阿 阿福的嘴唇真的讓我很擔心
    結果艾韋並沒有讓我失望啦~=))
    我覺得經過這次事件
    告訴我
    豐滿的女人也有春天
    你一定也會找到璞玉的(燦笑

    桑馬麗 於 2012/02/17 18:29 回覆

  • 吉玫
  • 耶~又多一個傳奇可以追蹤了XD
    很喜歡看傳奇故事呢!!!
    其實看到乳牛裝就知道一定是克里斯多福了XD
    傳奇繼續堅持喔~期待桑瑪麗能撐到10代~~~
  • 好喔~我會努力堅持的~

    桑馬麗 於 2012/03/01 17:51 回覆

  • 細K
  • 很厲害耶克里斯!!
    一擊即中耶! 我家男娃常常都要被我逼去做5 6次才會有= =....
    真沒用啊/_\
    加油傳奇喔! 我會定時來催文的XD
  • 歐歐~我要有被催文的準備了XD
    呵呵 好啊 歡迎隨時來~~

    桑馬麗 於 2012/03/01 20:26 回覆

  • 飄寶寶
  • 馬麗馬麗馬麗馬麗馬麗馬麗!!!!:"PPP
    話說馬麗這裡是飄寶寶要發樓的傳奇
    矮倫那邊又是黑寡婦..
    真的是太有眼福拉XDD 想種故事同時擁有!!噗哧**
    飄寶寶會定時 帶著西瓜來摧文低!!
    (西瓜@@?? 因為夏天到了XDDD~)
    (超吾裡頭杯~XDD 哈哈哈*)
  • ㄆㄆ 寶寶寶寶寶寶寶寶~!!!!
    謝謝你的賞光啦
    我會一邊吃西瓜一邊填坑的~

    桑馬麗 於 2012/03/02 00:38 回覆

  • Eric Chan
  • 第一次看桑馬麗的傳奇耶~
    露露懷孕了怎麼肚子還是平平的... XD
    這麼快就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了~
  • 哈哈 歡迎加入我的坑阿~
    露露太瘦了 懷孕看不出來XDD
    寶寶很可愛呢

    桑馬麗 於 2012/04/06 20:18 回覆

  • Eric Chan
  • 哈哈~ 桑馬麗也要來支持下呢!!! >V<
  • 這是一定要的嚕~XDD

    桑馬麗 於 2012/04/06 20:57 回覆

  • 達斯維文
  • 每一次生小孩的時候也會惹來大騷動,試想像如果全個日落溪谷的小人都來圍著醫院大呼小叫,場面是何等壯觀和卡...
    我家小人一次丈夫不想懷孕的妻子獨留在家,所以兩夫婦一起參加派對,只是想不到會在派對時要生...
    一次就中,年輕真好~
  • 真的!!只要一不小心 就會有陌生人在旁邊大吼大叫

    懷孕這種事真的是要的時候不來 不要的時候偏偏來 哈哈

    桑馬麗 於 2012/12/03 18:0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