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370.jpg      

 

久違了的1-3~

話說進度玩到艾韋結婚...驚覺照片有一大堆阿><

所以花了兩天慢慢篩選修圖..

今天終於出來嚕+///+

故事就如標題一樣的...在這一集艾韋要成家立業嚕(話說我標題整個破梗

 

好!繼上次的結尾

艾韋的頭毛被我改了一下

有小萌阿    差點忘了說~艾韋已經確定是第二代傳人嚕~

Screenshot-552.jpg

 

長大了一樣還是很愛玩波奇...

Screenshot-556.jpg

 

Screenshot-558.jpg

 

克里斯為了要升職更快

特別買了工作來回來練習

有天創造了一個機器人地精

本來以為只是雕像..

結果他竟然也會移動?!

Screenshot-565.jpg

 

平時休閒就像圖中一樣的

艾韋會跟爸爸還有媽媽不定時下棋

只是...

艾韋似乎沒什麼耐性

Screenshot-571.jpg

 

有天露露決定要改變髮型(明明就天神想要換髮型

她怕克里斯不喜歡(男人不都喜歡長直髮?

所以試著問問看

克里斯:好啊!!我愛的是你的人又不是你的頭毛

(天神:我看我把露露用成光頭..看你還會不會這樣說

 迷之音:你分明忌妒人家...

Screenshot-588.jpg

 

畫面轉到艾韋...他正在和波奇玩茶會遊戲(我越來越懷疑艾韋性向了.....

Screenshot-602.jpg

 

話說...艾韋沉默的時候還是好知性阿...

長大後的樣子我都不敢想了

Screenshot-608.jpg

 

噢..之前不是說到露露有學畫畫嘛...

她畫的好像...依舊....沒有進步 -..-

Screenshot-619.jpg

 

不過克里斯的修補家電技巧越來越好了~

常常不時讓家裡的物品升級

露露:家裡有免費的修理工~不錯耶~

克里斯:..................

Screenshot-623.jpg

 

你看看!!!!!她(他? 真的移動了

Screenshot-633.jpg

 

自從艾韋上了小學之後

他每天回到家就會玩起扮演國王的戲碼...

Screenshot-640.jpg

那麼就來張國王4連拍吧!!

Screenshot-641.jpg

Screenshot-642.jpg

Screenshot-644.jpg

Screenshot-645.jpg

 

 

玩到最後克里斯都看不下去了......

Screenshot-649.jpg

 

 

突然之間畫面轉到放在艾韋房間的波奇...

他竟然長大了?!

天神:現在玩具公司科技有那麼發達啊?!

Screenshot-662.jpg

 

這個波奇還會跟艾韋玩捉迷藏

Screenshot-677.jpg

 

只是...似乎只有艾韋一個人看的到波奇的變化

露露:我家兒子是不是瘋了  噢.....(擔心

Screenshot-686.jpg

 

那我們再來追蹤一下那個地精的近況

他!!又回到工作檯了

Screenshot-690.jpg

 

我想或許是孩子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愛惡作劇

但是不知道遭殃的會是誰@@...

Screenshot-691.jpg

 

還好艾韋也是有認真的時候

Screenshot-695.jpg

 

噢噢

忘了說~過沒幾天

露露就去髮廊把自己的頭髮剪短了

我覺得很有個性呢~

Screenshot-717.jpg

 

連克里斯都讚賞~

Screenshot-724.jpg

 

 

噢喔~答案揭曉

被艾韋惡作劇道的人...

是克里斯!!!!

(迷之音 :保重....

Screenshot-728.jpg

Screenshot-731.jpg

 

該說露露是聰明還是狡猾阿.......

Screenshot-736.jpg

 

不過父子情深不會因為惡作劇而影響..

你看~克里斯也會常常說床邊故事給艾韋聽

Screenshot-744.jpg

 

我發覺學校有好多校外教學喔

每隔幾天就要叫露露簽同意書

 

要多注意圖中的這個小女孩

他在未來將帶給我們家艾韋一個改變

Screenshot-756.jpg

 

艾韋忍不住和克里斯說波奇的異狀

想不到克里斯反應卻是

4a46b55d02000nds.gif  

Screenshot-760.jpg

 

天神我一直懷疑是不是露露剪了新髮型的關係

事業開始突飛猛進

每天都忙很晚

Screenshot-765.jpg

 

時間很快又到了克里斯和艾韋的生日(同一天過~

我一看  驚覺

原來我們家克里斯比露露大將近7歲阿

(迷之音:你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慢

Screenshot-775.jpg

Screenshot-777.jpg

 

 

然而艾韋每次長大的造型總是令我嘆為觀止.....

Screenshot-782.jpg

 

恩...還是改成之前的髮型比較習慣

Screenshot-788.jpg

 

 

或許露露工作太累.....每次都會到艾韋房間玩那片大鏡子......

Screenshot-798.jpg

 

 

上了中學後...

發現艾韋對柯麗瑞有好感...

還主動約柯麗瑞回家

但是做天神的我有點抗拒

因為想讓身為繼承人的艾韋

有優生學嘛-..-~

所以我還要觀察一下情況呢

Screenshot-810.jpg

 

話說艾韋真的很積極....

Screenshot-812.jpg

 

一回到家就跟露露說...

Screenshot-813.jpg

 

還邀請柯麗瑞當畢業舞會的女伴

Screenshot-814.jpg

 

本來以為只是艾韋單方面在喜歡柯麗瑞

沒想到

是郎有情妹也有意阿!!!!!!!!!!

Screenshot-816.jpg

 

 

為了不要讓韋難過

露露決定和老公放手一搏

看看柯麗瑞可以改造成什麼樣子

Screenshot-824.jpg

 

另一方面

艾韋每天都約柯麗瑞來家裡

甚至兩個人已經開始交往...

改天可能就互訂終生了!?

Screenshot-827.jpg

Screenshot-843.jpg

 

天神我找了一個機會把柯麗瑞帶去造型

這是還沒換替代皮膚跟頭髮時

Screenshot-849.jpg

 

這是換了皮膚跟頭髮後

!!!!!!!!!!!!!!是塊璞玉阿

要不是有點豐腴

根本就一個美人胚阿~~~

Screenshot-854.jpg

 

於是經過了這次的驚嚇(喂~

克里斯決定讓柯麗瑞參加他的魔鬼訓練營

有沒有看到!!!!!

柯麗瑞真的瘦了~~~

這時候我就想放一首歌.....

  

整個讓我有溫馨想掉淚的感覺

 

Screenshot-865.jpg

Screenshot-868.jpg

 

我覺得艾韋真的是好男人

真的是金丟克里斯 (台語

Screenshot-880.jpg

 

艾韋還不忘跟媽媽報備...

Screenshot-902.jpg

 

畢業舞會快到了

艾韋希望當天能當個配得上柯麗瑞的男生

所以嘗試抓頭髮

Screenshot-925.jpg

Screenshot-930.jpg

 

露露也特別送了一個禮物給要參加舞會的兒子

Screenshot-1000.jpg

 

意外插曲:

我驚覺鎮上的狗仔隊好像都老了!!!

Screenshot-1008.jpg

 

話說...

露露最近常常從實驗室帶了新藥回家....

Screenshot-1024.jpg

Screenshot-1027.jpg

Screenshot-1030.jpg

Screenshot-1033.jpg

 

 

結果...克里斯的下場是....

Screenshot-1040.jpg

 

哎呀呀...又到了露露要變老過生日的時刻

更驚訝的是露露還有了中年危機的遭遇?!

Screenshot-1116.jpg

 

露露一過完生日

馬上做的動作是....照鏡子

幾乎每天都會做這個動作

Screenshot-1136.jpg

 

不過就算有了中年危機

露露也是不忘交艾韋開車

Screenshot-1140.jpg

 

之後也是一樣...

測試新藥

不過這次的受害人...

變成....

Screenshot-1155.jpg

Screenshot-1157.jpg

 

已經預料到的下場...

Screenshot-1164.jpg

 

時間咻一聲的過去...

艾韋終於要成年了!!!!!!!

Screenshot-1167.jpg

 

造型依舊不得我心

 

Screenshot-1177.jpg

 

恩恩.....這樣好多了

Screenshot-1181.jpg

 

艾韋就算成人了還不忘找柯麗瑞確認自己的愛情

Screenshot-1187.jpg

 

依但過了生日  就代表  艾韋已經從小孩時期畢業了

他去市政府領了畢業證書後

便決定向柯麗瑞求婚!!

Screenshot-1198.jpg

 

艾韋約定好到公園

可是都不見人影

過了5分鐘後

遠處看到一個人影

Screenshot-1217.jpg

 

 !!!!!!!!!!!!!!!!柯麗瑞也長大了!!!!!!!!!!!

正妹阿~~~~~~~~~~~~~~

艾韋的眼光真的很厲害!!!!!

Screenshot-1213.jpg

Screenshot-1240.jpg

Screenshot-1243.jpg

 

其實在艾韋向柯麗瑞求婚的同時...

也有人歸天了(真不吉利><

Screenshot-1244.jpg

Screenshot-1255.jpg

 

好~既然求婚成功

我就要把柯麗瑞的頭毛改一下啦~

 

Screenshot-1260.jpg

 

看看~是不是浪漫風爆表>m<

Screenshot-1262.jpg

 

 

因為就要告別單身

艾韋的朋友替艾韋辦了一個單身趴

Screenshot-1264.jpg

 

朋友致詞~

Screenshot-1294.jpg

 

當大家都專心看致詞者跟艾韋的打鬧..露露在感動之時....

 

發現了一位賓客脫光了他的衣服.....= =  不是吧老兄

Screenshot-1297.jpg

 

派對辦到了半夜3點多....大家都累壞了

Screenshot-1305.jpg

 

很快地到了結婚派對那天

....大家又齊聚一堂了

Screenshot-1324.jpg

 

在牧師的見證下(牧師哩?!

兩個人互許終生

Screenshot-1339.jpg

Screenshot-1341.jpg

 

話說 怎麼都哭成一團= =

Screenshot-1342.jpg

露露也感動的下了淚

Screenshot-1354.jpg

 

派對結束後........~

來個

Screenshot-1359.jpg

Screenshot-1364.jpg

 

想看下一集  就持續鎖定桑馬麗的艾家傳奇嚕~


幕後花絮..

這兩個人到派對結束都還一直在拍手...

最後只好把他們兩個安全的重置回家...

Screenshot-1368.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馬麗★的模擬旋風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atEgg(阿堯)
  • 小正太眼光不賴耶!
    很可愛的媳婦:D
    期待會生出多可愛的小孩呢>口<
  • 對阿!我本來還差點要淘汰柯麗瑞=w=
    小孩的話...嘿嘿 多子多孫最好嚕~

    桑馬麗 於 2012/02/17 18:16 回覆

  • ﹡c_花殤悅
  • 想不到艾韋的眼光這麼好
    正所謂的女大18變阿
    露露換了短髮感覺整個人煥然一新呢 !
  • 是阿
    柯麗瑞女大十八變超多....
    露露換頭毛或許有我一點點私心啦(誤
    不過真的適合!

    桑馬麗 於 2012/02/17 18:17 回覆

  • 薇琪
  • 原本的柯麗瑞看不太出來是正妹
    沒想到換皮、減肥後超正的
    加上換髮,簡直判若兩人
    真的是個很漂亮的新娘呢
    艾韋好眼光啊!
    (人家艾韋才沒那麼膚淺看外表呢XDD)
  • 哈哈 對阿 我也小看了柯麗瑞....
    我一等她減完肥馬上看....
    驚為天人=))
    艾韋大概真心愛她吧=ˇ=

    桑馬麗 於 2012/02/22 19:48 回覆

  • 矮倫
  • 柯麗瑞真的很漂亮耶!!!真是太讓人驚艷了!!!!
    眼光太好了!!!

    只是說...
    胖的小人好像會復胖呢?
    而且好像會帶易胖的基因?
    都只是好像啦~哈哈哈

    還是恭喜韋韋抱得美人歸~~灑花
  • !!!!驚
    這是真的喔
    所以我每天都會讓柯麗瑞跑一下跑步機
    不然我真的無法承擔後果阿><~~~~
    艾韋真的超適合當星探= =(慧眼識美女 喂~

    桑馬麗 於 2012/02/22 19:50 回覆

  • 吉玫
  • 艾偉兒童的時候好可愛啊!!!
    雖然都已經結婚了~~
    恭喜艾偉取到一個正妹!!
    她胖胖的時候還看不出來沒想到....!!!哇!!!
    只有一個字形容~正!!
    期待下集他們的寶寶XD
  • 呵呵 胖胖得人疼 小柯柯那麼正很難不注意到~

    桑馬麗 於 2012/03/01 17:51 回覆

  • 喵仔‧茗
  • 哇~沒想到圓滾滾的瘦了下來真的好正!!!
    果然是上沒有醜女人只也懶女人XD(是這樣說的吧~)
    長髮的露露感覺很飄逸~短髮的露露感覺很女強人~
    企圖心一整個顯露出來了XD
    茗第一次來留言喲XD
    一口氣看到這邊~~
    開心茗又有一個挖寶地點了~~~(拉起馬麗一起轉圈圈~~)
  • 哈哈(轉圈圈~
    對阿 以後我們不能以貌取人了~XD
    歡迎茗喔~~~以後可以大家一起泡茶 哈哈
    我也多了一個忠實觀眾兼麻吉嚕~~

    桑馬麗 於 2012/03/05 17:30 回覆

  • Tzuching(Taco)
  • 話說這個柯麗瑞還真是美人胚子
    艾偉真有眼光~~
    不過他結婚的時候為什麼賓客都哭成一團啊!?~~~XDDD
    最爆笑的是幕後花絮
    已經曲終人散了,那2個人還在拍手
    我想他們一定連餐點都沒吃吧XD
    馬麗,
    你要將他們2個重置送走前有沒有打包些東西讓他們帶回去呀XDDDD
  • 對阿 小柯柯真的好美
    可是美女那麼早就到艾家來~
    後面幾代怎麼辦阿~~~~=口=

    我覺得是因為邀請人太多的bug...
    他們兩個一直拍手超級吵的!!!生氣知下就reset了哪還會給他們打包呢 哈哈

    桑馬麗 於 2012/11/28 22:34 回覆

  • 達斯維文
  • 想不到艾偉跟我家小人都一樣有眼光,不過這已經是被刪的存檔的事情來。
    最有趣的是婚禮中哭成一團的賓客吧,難道是感動嗎? 我也有參加過好感動的婚禮但也不會哭成這樣子吧。
  • 我也有點SHOCK到小柯柯原來是個美人胚!

    艾韋的眼光真的很好~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哭成一團 難到他們都對艾韋有興趣?! 還是是對小柯柯?!

    桑馬麗 於 2012/12/03 18: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