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貓的blender教學文
 
已經決定從牛奶跳槽到blender了
 
然後就捏了ㄧ小組動作
 
 
 
 
 
 
 
然後接著就是進遊戲裡面測試~

雖然沒有到很細修
大致上ok了 
 
被親到  很shock的"她"
 
以及很陶醉的"他"
 
 
最後逃走的"她"
 

 
 
 
感覺進到遊戲表情沒有那麼明顯
(應該是要很難過的眉毛被白癡的我用頭毛蓋住了
 

呼...
再來慢慢修吧~~
想說  如果這次破4萬?! 想太多了
就請大家留言想要的動作 (留張照片更好 
然後我來捏看看
 
要捏幾組動做 就看有多少留言我再來斟酌(怕是ㄧ則都沒有
 
 
 
好啦  其實我隱身好久了.....忙打工忙生活XDD
 
很多事情讓我陷入低潮 還是模3對我最好了!!!
 
 
然後---> 部落格還是搬回這裡了-/////-
 
來個久久沒更新的板頭吧
Screenshot-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