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阿

響應oreo大的活動

是我第一次參加了這一類型的活動

如果修圖的功力不好 或小故事太不順就請大家見諒嚕~

 

我這次抽的是(C/D)

 ..................... (海邊/驚悚)

 

當初一看到抽到的題目時

心想  我真的是籤王阿...!!

好吧  既然要來參加就必須做好嚕

不過我做完之後覺得能當桌布的大概只有一張吧

 先把左邊音樂關了

用這首嚕~   

那麼..就開始嚕

 

------------------------------------------------------------------------------------------------------------------------------------

111  

這張就是我的桌布嚕~~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海邊不明顯呢4a46b55d02000n65.gif  

-------------------------------------------------------------------------------------------------------------------------------------

我有一小段關於這照片的故事

可能不是很恐怖..

所以不要期待太高><

 

-------------------------------------------------------------------------------------------------------------------------------------

 傑斯和麗娜從小就是鄰居

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的一對......

每天就黏著對方.....

Screenshot-7

傑斯總是做出一些讓麗娜臉紅心跳的事情

卻從沒越矩.....

Screenshot-14

直到有一天.....

兩個人.....

在衝動之下發生了關系

Screenshot-18

 

傑斯:我愛你....娜娜

麗娜:恩......

Screenshot-19

 

可是讓人意外的是

麗娜卻懷孕了

當麗娜告訴傑斯後

傑斯卻說他有事要離開一兩天

 

 

麗娜:傑斯...你不會拋下我們母子倆吧?

傑斯:當然..不會拋棄  你要等我

Screenshot-63

麗娜:真的嗎?你要答應我.....

傑斯:........................恩

Screenshot-64

 

 

但是

麗娜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傑斯卻再也沒有回來過

麗娜望著這片充滿者她和傑斯回憶的大海

似乎決定了一些事...

Screenshot-70

她默默走向大海....

一步..一步...一步..

 

Screenshot-90

 

直到消失了身影...

Screenshot-91

 

數年後....傑斯終於回到這裡

回到了當初麗娜自殺的地方

 

Screenshot-82

 

傑斯:麗娜.....都怪我當初太年輕...不想要負責任....

可是....你自殺只會逼我對你更內咎......

Screenshot-84

 

當傑斯閉眼向著大海訴說過去的一切時

Screenshot-99

 

麗娜現身了......

麗娜:你終於來了.....傑斯 

以後.........要永遠在一起......永遠........

Screenshot-100

傑斯還未回神

就聽到一聲慘叫

Screenshot-84  

 

...............................

麗娜: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