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本來是想捏自己...

結果一點都不像

所以...(不打自招)

就當作擬真小人...發表吧

改天再挑戰一次擬真自己

 

 

 

那麼就在重新讓我們認識她吧

名字:司馬琪

特徵:

善良

孩子氣

勇敢

顧家

 

願望:

養一隻獨角獸

 

Screenshot-377 拷貝

 

別看她在CAS裡面很平凡~

後面的小劇場就知道它可以是個美人兒啊!!

 在遊戲中

可就好一百倍啦~

 

 

 

那麼來個小劇場了!!

  


 

琪(女和冰月(男

是一對剛交往2個月的情侶

Screenshot-394 拷貝

 

但是最近....冰月開始反常似的強迫琪做一些很詭異的事情

 

冰月 :  琪....我好愛你...你不可以背叛我  知道嗎

 

Screenshot-397 拷貝 

 

琪 :  冰...你到底怎麼了?

Screenshot-398 拷貝  

 

 

冰月這些反常的舉動嚇到了琪

 

想要趕緊先離開

 

 

琪 : 冰月...我想起家中還有事情..先走

 

冰月 :  ........................................

Screenshot-425 拷貝

 

冰月馬上抓住琪!!

 

你走?走去哪裏?

你想跑到哪個男人的懷抱裡?

生氣的冰月吼道

Screenshot-401 拷貝

 

我只是希望你冷靜一點!!

我沒有要找其他男人好嗎!!

 

琪驚嚇得不敢看著冰月

Screenshot-402 拷貝

 

總之...你以後不可以離開這裡半步!

我們要確保彼此的忠誠!

Screenshot-404 拷貝

 

你.....冰月!!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Screenshot-405 拷貝

 

 

 

而後

 

 

被冰月囚禁多天的琪

以絕食抗議冰月的恐怖行為

導致虛弱得無法行動只能依靠在床上....

Screenshot-410 拷貝 

 

 冰月 : 琪...看看你

你這樣不是可愛多了嗎?

Screenshot-406 拷貝  

 

琪 : ............................................

 Screenshot-407 拷貝 

 

 


好啦~小劇場結束啦

今天的女主角就是我要介紹的嚕

 

Screenshot-420 拷貝   

琪:剛剛那一小段恐怖情人是演戲喔~

 

 

♥ 短髮造型是原本司馬琪的造型 ♥

  

 琪:嗨~

Screenshot-376 拷貝 

 

攝影機在對我嘛~

 Screenshot-367 拷貝

 

那麼就來個俏皮臉?

Screenshot-369 拷貝 

 

 呼...有點沒梗啦

Screenshot-373 拷貝

 

來張無辜照?

Screenshot-371 拷貝

 

 你在看我嘛~我也在看你喔~

Screenshot-374 拷貝

 

 可以靠近一點看喔♥

Screenshot-380 拷貝

 

使用皮是Gelydh_YinYangv2_AYMF_Non-Default

使用眼珠是Danzxncrd_eye001A 

 

 

 

這次女娃圖不多~請大家見諒啦

感謝兔兔的動作

還有其他CC自訂物的作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