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399 拷貝  

 

 

 經過了一個禮拜~傳奇又出啦~1775465354.jpg  

 這一篇比較平鋪直敘~(自己還心虛地說哩

 

 

 

 

 


 

 

好啦!!故事一開始

我就先分享葳亞與西姆新婚出門拍的大頭照

真的可以說是耍憨照

沒有重複...

五幅畫都不一樣

只能說這兩個人太愛耍寶了4a46b55d02000ja2.gif  

 

 Screenshot-1297 拷貝

Screenshot-1822 拷貝  

 

 

好了~畫面切到小柯柯

此時...冰箱發出陣陣惡臭

小柯柯一開冰箱就嚇到倒彈..

Screenshot-204 拷貝 

 

 

不相信嗎?!我們來看看小柯柯的臉色

Screenshot-205 拷貝 

 

 

此時...

露露又回來陪克里斯睡覺了♥  

Screenshot-1214 拷貝

 

最近...露露回來的次數越來越多次

家裡的人都不怕她..

反而常常會有互動

像是西姆...就很喜歡跟露露唱卡拉ok

(天神:大家知道他唱的是什麼歌嘛?!

Screenshot-1234 拷貝

 

 

也很喜歡跟媳婦玩

(天神:露露...你的笑話好冷...

Screenshot-1308 拷貝

 

 

 

畫面又切到葳亞跟西姆啦

葳亞那一天比一天大的肚子

讓西姆更警覺自己真得當了爸爸

(迷之音:什麼?!肚子越來越大才警覺...

Screenshot-1248 拷貝 

 

 

 

 

當然西姆也掩飾不住自己要當爸爸的喜悅

常常傻笑.....

Screenshot-1252 拷貝 

 

 

 

不過貼心的他會為了要讓葳亞開心

而逗弄葳亞~

(迷 之 音:什麼逗弄..葳亞又不是寵物

話說...後面的那個是靈異現象嗎  好恐怖啊!!

Screenshot-1255 拷貝 

 

 

 

 

 

 

當了一陣子的孕婦..

由於礙於習俗

"孕婦不能剪頭髮"

葳亞一向的俐落短髮

變長了!!!

葳亞似乎想變造型喔?!

Screenshot-1289 拷貝 

 

哈哈  不只頭毛換造型

連孕婦裝也換成這樣

(天神:是大S曲線吧  飛奔...

(葳亞:欠揍嘛.....?!

Screenshot-1292 拷貝 

 

 

畫面又轉到小柯柯這啦~

(感覺天神好忙阿 

小柯柯一直很關心分家(也就是葳兒一家啦

Screenshot-1313 拷貝 

 

因為克里斯的一句話...

小柯柯憤而離去....(誤

是馬上飛奔到葳兒家啦!!

Screenshot-1315 拷貝 

 

一到葳兒家....維斯特馬上出來迎接啦!!

不過...維斯特...你...好愛搶鏡啊

Screenshot-1319 拷貝 

 

一進到葳兒家

小柯柯立馬抱住葳兒家的子孫

"安特溫"

是男孩喔♥

Screenshot-1321 拷貝 

 

 

這時的艾家....

Screenshot-1324 拷貝 

 

 

 

 

西姆:爸...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再說了

艾韋說話惹葳亞生氣的經驗也不是第一次啦

我都懷疑他性命如何保住的.....

Screenshot-1326 拷貝 

 

 

 

隔天

西姆決定要去找工作啦~

大家猜猜看他要去找什麼工作啊

Screenshot-1327 拷貝 

 

 

!!!!就是警察

Screenshot-1329 拷貝 

 

 

一應徵成功後

西姆馬上勤練邏輯~

Screenshot-1339 拷貝 

 

 

這時候...艾韋在幹嘛?

Screenshot-273 拷貝 

 

 ............痾

好  我不吵你= =...

Screenshot-275 拷貝 

 

 

 

葳亞自從懷孕後也變懂事了呢!!

常常打掃家裡~

整理床單......

Screenshot-1342 拷貝 

 

不過...過了不久..遠處傳來哀嚎聲

Screenshot-1356 拷貝 

克里斯....你真的....哀...

Screenshot-1361 拷貝 

 

 

 

 

!!!!!!!原來是葳亞要生啦

Screenshot-1370 拷貝 

 

快!!拉梅茲呼吸法

吸吸吐吐~

Screenshot-1375 拷貝 

 

為什麼沒有半個人來啦!!!

Screenshot-1376 拷貝 

 

 

 

 

葳亞在緊張之際

只好自己開車去生產了

西姆哩?西姆哩?死到哪去啦

Screenshot-1384 拷貝 

Screenshot-1385 拷貝 

 

 

葳亞前腳才進醫院

西姆終於後腳趕到了...

 

話說   你沒聽到葳亞哀號嘛!

Screenshot-1391 拷貝 

 

 

幸好  平安生下了兩個女兒

(迷之音:怎麼又是兩個女兒啊XD

P.S.葳亞生完孩子....一到車上就秋後算帳  哈哈 

Screenshot-1399 拷貝 

                                                                                                          2012-03-18_00004 拷貝2012-03-18_00005 拷貝

 

 

沒想到..一到家安置好寶寶 

Screenshot-1409 拷貝 

 

畫面就轉到克里斯身上

驚!!!克里斯要走了

Screenshot-1410 拷貝 

Screenshot-1413 拷貝  

 

家人看到都無法置信

 Screenshot-1421 拷貝 

Screenshot-1422 拷貝 

 

我覺得克里斯選在這個時候死...

其實很好(誤

因為要是在葳亞懷孕的時候死的話

孕婦的情緒不是會影響到胎兒嘛?!

 

所以....

克里斯心滿意足地走了

Screenshot-1426 拷貝  

Screenshot-1430 拷貝 

 Screenshot-1461 拷貝

 

 

 

 

 其實往好處想...

克里斯終於可以和露露在一起了

PS..過沒多久..天神就把艾家兩老的墓碑搬到墓園去了

不然每天看鬼跑來跑去不方便啊~ 

Screenshot-1450 拷貝 

 

 

時間快轉

艾家的人很快就調適了

真的很快

"兩天"

(話說以前露露是"八天"不是天神我偏心啊)

 

所以艾家現在全心專注在兩個小女嬰身上

Screenshot-1459 拷貝 

 

 

來個房屋重製鳥瞰圖

Screenshot-1484 拷貝 

 

 

 

 

很快的西姆的第一天上班日到了..

穿著真的很像水電工= 口 =

Screenshot-1490 拷貝 

 

 

不過小柯柯又跑去探望安特溫啦!!

Screenshot-1492 拷貝 

 

葳兒...你眼神有必要那麼猙獰嘛  哈哈

Screenshot-1493 拷貝 

 

安特溫真的長大了啊~

Screenshot-1496 拷貝 

 

其實蠻可愛的阿

只不過我很看不順眼那頭髮...

Screenshot-1501 拷貝 

 

改好之後又是一個小正太啊

Screenshot-1504 拷貝 

 

 

畫面回到家中

葳亞抱者孩子

這畫面真的超有母愛的♥

Screenshot-1510 拷貝 

 

隨後

西姆下班也是直奔嬰兒房!!

Screenshot-1512 拷貝 

 

艾韋也是..

三天兩頭就去抱孩子

Screenshot-1523 拷貝 

 

 

 

小柯柯更常常怕孩子餓了

每天去餵孩子喝牛奶(不過...也不需要一天7.8餐吧!!!

Screenshot-1528 拷貝

 

 

 

突然!!!小柯柯驚覺還沒有幫艾韋畫頭像阿

趕緊亡羊補牢一下

Screenshot-1526 拷貝 

 

 

生完孩子的葳亞...

終於可以開始歌手的工作了

一復出就聽聞鎮上有比賽

當然要去試試啦

Screenshot-1530 拷貝 

Screenshot-1531 拷貝 

 

 

 

一進去就看到有歌手在表演啦

Screenshot-1536 拷貝

 

 

 

可是....這位參賽著穿得好像是醫院的病人衣?!

Screenshot-1553 拷貝

 

葳亞技癢..

當然要去試一下啦

(還塞錢哩) 

Screenshot-1545 拷貝 

 

老闆!!噓!!小聲一點

Screenshot-1548 拷貝 

 

看葳亞這得意的表情-..-~

Screenshot-1554 拷貝 

 

葳亞要上場了優~~

Screenshot-1559 拷貝

Screenshot-1560 拷貝

Screenshot-1563 拷貝 

Screenshot-1565 拷貝

★慶祝葳亞第一場復出表演成功!!!!!★

 

 

 

 

很快的(老話耶=ˇ=

終於要見真章啦

 

 

 

首先..

朵莉先吹蠟燭!!

Screenshot-1624 拷貝 

 

 

 

 

 

 

.......你不用ㄘㄟ我

我也不喜歡...

Screenshot-1635 拷貝

 

抓去CAS改頭髮

這樣還差不多 4a46b55d02000lsk.gif  

Screenshot-1659 拷貝

 

 

換妮塔嚕~

Screenshot-1639 拷貝

 

!!!!你在跟我比看誰先眨眼睛嘛?!

Screenshot-1651 拷貝

 

CAS後好多啦

Screenshot-1657 拷貝  

 

 

總而言之

妹妹遺傳了艾家的髮色 跟 艾家的皮膚

姐姐遺傳了艾家的眼珠顏色  跟  西姆的膚色

分的好平均啊XD

 

這次的故事到此嚕~

要看下一集....請繼續準時收看

★艾家傳奇★

 


 


 

 

 幕後花絮:

 

克里斯被帶走後

死神被小柯柯修理得很慘XD

Screenshot-1438 拷貝 

Screenshot-1440 拷貝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菲妮
  • 又是緊張精彩的一集
    克里斯終於陪伴露露去了
    這加一次2個新生命夠他們忙的
    期待下一集喔^^
  • 是阿~
    克里斯終於死了(誤
    本來希望生個男的 沒想到又是兩個女孩啊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生男孩
    謝謝菲的支持逆!!!!♥

    桑馬麗 於 2012/03/23 21:11 回覆

  • 薇琪
  • 我喜歡葳亞和西姆兩個人都鬥雞眼的合照XD
    小柯柯雖然進入老年了,還是很漂亮耶
    西姆傻笑的表情超可愛的XD
    艾韋是對著空氣清淨機冥想吧,那台我也有買,不過買了以後覺得很廢~"~
    我超愛朵莉的髮型,正想用那個髮捏個娃呢!
    小柯柯還跟死神玩枕頭仗啊,打得好XD
  • 哈哈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照片
    小柯柯皺紋超少 我也很羨慕XD
    西姆傻笑是天生犯呆 呵呵
    冥想的話是清淨機沒錯 我也覺得那個好像沒什麼用
    就定時噴煙霧而已....
    朵莉的髮型我想用好久...終於拿出來啦 顆顆
    話說小柯柯跟死神打枕頭仗完全是她自主意識
    我看到時趕緊上前拍了幾張留作花絮~~

    桑馬麗 於 2012/03/23 21:15 回覆

  • 薇琪
  • 馬麗,
    懷孕時吃7個蘋果---生男生
    吃7個西瓜--生女生
  • 真的啊!!!
    那下次我要用看看這招
    要來蒐集蘋果了

    桑馬麗 於 2012/03/23 21:16 回覆

  • 薇琪
  • 蘋果不是超市就有賣嗎?為什麼要蒐集?XD
    我以前都是在超市買一買,出來直接就在門口吃了XDD
  • 我沒去過超市(汗顏了我
    謝謝薇琪喔 (抱

    桑馬麗 於 2012/03/23 21:38 回覆

  • 莎曼
  • 哇!艾家好快就進入第三代喔!
    我還在慢慢摸XP
    葳亞的孕婦裝前後兩件都很好看,是時髦美麗的孕婦^ ^
    克里斯選在曾孫女出生的當天前去陪露露,
    有點可惜差一點就可以看到曾祖父抱曾孫女的溫馨畫面Q,Q
    不過他是怕桑瑪麗天神一次顧太多人太累才這樣做的吧,很體貼^ ^
    最後小柯柯暴打死神的畫面XDDD
    雖然常和公公拌嘴,但其實公媳兩人感情很好嘛~^ ^
  • 哈哈哈 也還好啦~因為我耐不住性子一直拍同樣的橋段
    所以只好盡快催生下一代來找靈感嚕
    孕婦裝是有天發現挖賽...這佯裝可以當孕婦裝啊 所以就讓葳亞穿啦
    克里斯真的超會選時間....我才剛讓葳亞夫妻倆到家抱小孩..
    克里斯就走了....-..-
    不過要操控那麼多人的確有點累啊XD
    最後的死神枕頭仗...真的...我也覺得公媳兩人感情很好!

    桑馬麗 於 2012/03/23 23:59 回覆

  • 薇琪
  • 蛤?馬麗沒去過超市喔?
    那妳點冰箱做菜,有的菜不是要額外再花錢嗎?
    如果有去超市買一些食材,放到冰箱的話,
    做菜比較省錢唷~
    蔬果也可以直接拿來種練練園藝~~
  • 真的...因為我去鎮上只會去書店買技能書...
    超市還真的沒去過...原來買菜到冰箱菜會變便宜啊XD
    好歐~到時候來試試看

    桑馬麗 於 2012/03/24 00:00 回覆

  • 星辰
  • 嘩~小柯柯很兇狠,死神也只是盡職而已…
    這次又是雙胞胎女嬰呢~
    (其實我想看男嬰,被巴 XD)
    照顧雙胞胎真累,
    一次過照顧這麼多人真辛苦馬麗啦~
    還有,開頭的照片很可愛 ^^
  • 哈哈...星辰想要男孩阿XD 我也想啊
    小柯柯秀出她的拿手絕活
    對阿...又是雙胞胎
    雙倍的紀錄啊XD
    開頭的照片我也很喜歡呢!!

    桑馬麗 於 2012/03/24 00:03 回覆

  • 小P
  • 喔喔艾家的基因真的好優良哦,孩子們都很可愛呢!!
    阿...克里斯走了真的好感傷喔,
    還是看到曾孫女出生之後才心滿意足的走的...
    不過活107歲真的超長壽的啦!
    哈哈唱卡啦ok真的很家庭欸~
    這功能真不錯!
  • 還好啦XD
    克里斯走了 不過他真的活了很久很久...
    我相信他會跟露露過著幸福的天堂生活
    卡拉OK只要一擺在家...真得隨時都會有人去唱....= =(汗顏

    桑馬麗 於 2012/03/24 00:05 回覆

  • ﹡c_花殤悅
  • 好快呀 3-1了呢Q_Q
    雙胞胎都好可愛唷
    不過我最支持綠髮的朵莉囉
    107歲真的很久了
  • 呵呵呵~進度飛快阿
    是阿 不過我還是好想要男孩阿
    還好這次基因遺傳有不一樣~不然就太無趣哩
    107真的很久....XD

    桑馬麗 於 2012/03/24 14:50 回覆

  • 飄寶寶
  • 後面那兩張好經典呀!!
    歐~我好喜歡小顆顆顆顆顆((不小心打太多顆XDD
    哈哈哈哈~*
    快揍扁死神!!!!((誤

    話說這篇馬麗圖還是很多呀~:"P
    不過沒有到200張所以我不用寫大篇心得XDD
    哈哈哈哈~*
    話說馬麗常常生雙胞胎耶!!((真好~*=3=
    飄寶寶玩到現在都沒有生過雙胞胎=3=
    ((ˇ得好像一覆自己要生一樣XDD
  • 死神那兩張照片是還蠻好笑的XD
    呵呵

    這次圖比較少啦
    下次我有空..再接再厲
    再來請寶寶幫我寫讀後心得捏

    我常生阿...
    雙胞胎好多喔(昏倒
    兩邊要顧 =ㄦ=...

    桑馬麗 於 2012/03/25 12:13 回覆

  • 達斯維文
  • 哈哈~小柯柯修理死神嗎? 我看將來有一天死神會回來修理小柯柯啊....而且不是被枕頭狠狠的打這麼簡單啊....
  • 對阿 我也意想不到小柯柯會主動找死神..XD
    可能一打就上天堂吧 哈哈哈哈

    桑馬麗 於 2012/12/03 18: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