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83 拷貝

 在我艱辛萬苦擠出時間的情況下

3-2出來了(感動

題外話說:我當初好像沒有限定特徵一定要全部一樣才能繼承..

害我現在有點猶豫捏~(孩子才幾歲就在想繼承

那到時候再說

 


故事開始嚕~

 

 

 在孩子小時

家長就要教會孩子三寶

說話。走路。上廁所 

 

 

所以以上(省略....被毆

 

 

小柯柯要教兩姊妹上廁所

Screenshot-3 拷貝

 

 

可是.....為什麼要把艾韋抖出來啊~~

(艾韋:噓......................................

Screenshot-6 拷貝

 

 

這時候的葳亞

頭毛又變啦!!!

Screenshot-11 拷貝 

Screenshot-16 拷貝 

Screenshot-18 拷貝 

..........這位小姐,你有點自戀喔

(迷之音:是有點嗎?!

(葳亞:握拳頭中......

(天神:飛奔............

 

 

人們常說 孕婦會有產後憂鬱症

再加上葳亞又有瘋狂的個性

不憂鬱才怪=..=

你看看.... 

Screenshot-26 拷貝 

Screenshot-28 拷貝 

 

 

幸好葳亞馬上恢復理智

馬上和小柯柯道歉

(小柯柯:我肚子鬆也是因為生了你們啊  

Screenshot-30 拷貝 

 

 

 

 

孩子在發展時期要多接觸一些玩具增進腦力

Screenshot-45 拷貝

 

可是.....妮塔....你有增進嗎?

Screenshot-268 拷貝

 

 

有天~

兩姊妹在房間玩時

葳亞來巡房!!

(妮塔&朵莉os:我們又不是犯人...)

發現房裡的馬桶發出臭酸味

妮塔馬上撇清(有鬼喔~

Screenshot-32 拷貝 

Screenshot-33 拷貝 

 

到底是誰做的呢?!

Screenshot-35 拷貝 

Screenshot-36 拷貝 

 

 

我們來還原現場..

Screenshot-21 拷貝

Screenshot-22 拷貝

Screenshot-23 拷貝

Screenshot-24 拷貝

!!!!!!原來真的是妮塔!!!!!!

 

 

 

可憐的朵莉  只能跑去跟奶奶說~

Screenshot-37 拷貝 

 

幸好小柯柯人很相信朵莉

不然朵莉的小心靈可能要受創了><

Screenshot-39 拷貝 

Screenshot-48 拷貝

 

 便便栽贓事件過後

兩姊妹感情越來越好..(?! 

 

不過他們的互動還是很好玩..

Screenshot-210 拷貝 

Screenshot-211 拷貝 

 

天神說一句公道話:半斤八兩啦你們-..-~

Screenshot-213 拷貝

 

 

最近小柯柯迷上夜市人生(台灣鄉土劇)

Screenshot-58 拷貝

 

祖孫倆一起看夜市人生

(迷之音:給妮塔看不會太小嗎?! 

Screenshot-239 拷貝


Screenshot-240 拷貝

 

p.s夜市人生這一幕的捏爆橘子在當時非常夯...(個人認為這一幕實在太誇張)

以下

 

 

 

~切回來~

葳亞在工作之餘都會陪著兩姊妹 

Screenshot-64 拷貝 

 

不過...這....葳亞妳怎麼跟小柯柯一個樣=口=

Screenshot-70 拷貝 

Screenshot-71 拷貝 

 

當然  西姆也會做好父親的腳色

常常會念一些故事書給孩子們聽

可是他不太會選書....為什麼呢

請繼續看下去

Screenshot-75 拷貝

Screenshot-76 拷貝

Screenshot-74 拷貝 

......釣到金龜婿....你覺得這本書適合給孩子看?!

西姆:適合阿!!

天神:(昏倒

 

 

二話不說

西姆馬上開始說如何釣到金龜婿

Screenshot-83 拷貝 

 

不巧..被在遠方的葳亞發現

天神:救星阿~~~

Screenshot-86 拷貝 

 

西姆....你不也是男人嗎...

Screenshot-88 拷貝 

 

一把妮塔抱到房間..

葳亞就開始進行記憶消毒(快忘記快忘記~~

Screenshot-92 拷貝 

Screenshot-93 拷貝 

Screenshot-94 拷貝 

 

西姆...你感動個噗阿....(無奈

西姆:人家多愁善感咩

 

你看看  你還被朵莉嘖..

Screenshot-97 拷貝 

Screenshot-98 拷貝 

Screenshot-99 拷貝 

 

 

小插曲結束了

兩個孩子正安穩的睡著

 

小柯柯怕孩子沒蓋被子會感冒

就進來看看

(哪裡有被子阿?!)

 

Screenshot-112 拷貝 

 

這張臉!!!就是這張臉!!

好久不見的臉

Screenshot-114 拷貝 

 

有沒有!!!跟1-1裡的保母一個樣阿

Screenshot-324.jpg  

 

 

 

此時的朵莉

 Screenshot-115 拷貝 

 

一醒來..朵莉還以為做了惡夢

Screenshot-117 拷貝 

 

 

由於書上說孩子的如廁習慣會影響孩子的個性

所以艾家上上下下都希望孩子能自己學會如廁

希望到每天盯者孩子上

妮塔終於忍不住了

Screenshot-123 拷貝 

Screenshot-128 拷貝 

 

這表情!!!便秘!!

加油!!妮塔

Screenshot-132 拷貝 

 

下班後的西姆

難得他沒有換掉

就來給大家飽飽眼福

好帥啊>口<

Screenshot-110 拷貝

 

 

一下班的西姆也會馬上飛奔到女兒們身邊去

(不是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嗎?可能有道理喔)

妮塔...你真的嚇到了吧? 

Screenshot-148 拷貝 

Screenshot-152 拷貝 

 

不過就在兩人玩得正開心時

發現在一旁的朵莉開始有了暴力傾向?!(因為被疏忽嗎?

Screenshot-153 拷貝 

 

 

 

西姆馬上跑去哄朵莉

Screenshot-159 拷貝

 

 西姆終於發現葳亞留長髮了

你也太慢發現了吧!!

Screenshot-166 拷貝 

 

小柯柯照常抗議

Screenshot-169 拷貝 

 

 

 

我發覺兩姊妹可能有便秘的困擾@@

怎麼都上的那麼辛苦啊XD

Screenshot-215 拷貝 

Screenshot-216 拷貝 

 

 

 朵莉上完了之後

換妮塔了

可是.....

Screenshot-255 拷貝 

Screenshot-257 拷貝 

 

 

你還給我露出勝利的微笑  哈哈

Screenshot-260 拷貝 

 

 

來看看葳亞平時工作的樣子吧! 

Screenshot-301 拷貝 

 

因為升職了  所以衣服不一樣嚕♥

Screenshot-302 拷貝 

Screenshot-303 拷貝 

Screenshot-304 拷貝 

Screenshot-305 拷貝 

OKOK~時間快轉嚕

 

 

很快的

兩姊妹要生日嚕!!!

首先

~艾朵莉~

Screenshot-335 拷貝 

Screenshot-10 拷貝

 

再來

~艾妮塔~

Screenshot-346 拷貝 

Screenshot-12 拷貝

 

3-2結束嚕

要看下一集

請準時鎖定周五的艾家傳奇


 

哈哈  我趕火車阿XD沒辦法  兒童5.6天就長大了.光陰似箭阿(遠目

 

幕後花絮:

葳亞的瘋狂特徵常常讓我按到好笑的畫面

  

Screenshot-111 拷貝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莎曼
  • 葳亞越來越漂亮了^ ^
    這集的小孩成長特輯很可愛~
    姊姊把妹妹吃得死死的XD
    不過妹妹朵莉好像長得比較像媽媽(?)
    喜歡馬麗給小人的裝扮,每個都好漂亮,
    最後忍不住還是要對馬麗的圖發出讚嘆,
    圖片很清楚漂亮呢! 角度抓得真讚!(大拇指)
  • 葳亞也慢慢變成熟了(畢竟都兩個孩子的媽了)
    幸好莎曼喜歡呢><
    這次姊妹倆的個性就比較相反不像葳兒和威亞XD
    朵莉遺傳媽媽的頭髮顏色 妮塔是遺傳媽媽的眼睛顏色
    所以朵莉很明顯比較像~請期待他們長大喔(竊笑
    裝扮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也變成重度CC玩家阿(昏倒
    話說我的圖片也沒有很漂亮阿~跟莎曼還有大家比
    我的拍照跟PS技巧都可以再接再勵呢!!>//////<

    桑馬麗 於 2012/03/31 01:02 回覆

  • 小米
  • 喔~ 葳亞好漂釀 :D
    朵莉跟妮塔好可愛♥
    兒童時期...是愛麗絲跟白雪公主嘛 XDD
  • 哈哈哈
    我也沒有特別設定是愛麗絲還是白雪公主耶
    不過兩姊妹各有特色就是了♥

    桑馬麗 於 2012/03/31 09:49 回覆

  • 吉玫
  • 變長髮的崴亞差點讓我認不出來><
    總覺得一直停留在他和姐姐在找男朋友那段時間!!
    雙胞胎女兒長的好像阿!!!
    果然是雙胞胎~
    超愛雙胞胎的~~~不過更愛龍鳳胎~
    期待他們長大><
    ps他們穿的衣服好可愛~~
  • 哈哈 吉玫還在找男友那一段嗎?
    這次的雙胞胎真的幾乎長一模一樣@@
    我也想要龍鳳胎耶~~~♥(期待下一代)
    長大的他們.....嘿嘿嘿(竊笑

    桑馬麗 於 2012/03/31 09:52 回覆

  • ﹡c_花殤悅
  • 長髮的葳亞很漂亮呢
    西姆的警察服真的超帥的啦
    女兒們好快又長大了,真的好溫馨阿
    期待下一集唷^^
  • 葳亞的造型一直被我變變變XD
    真的!!我也覺得西姆穿警察服好帥啊~
    兩個女兒長很快呢~
    呵呵 敬請期待

    桑馬麗 於 2012/03/31 14:26 回覆

  • 飄寶寶
  • 歐歐歐 我好喜歡朵利!!!!
    怎麼這麼可愛呀!!>///<
    話說馬麗的3-2有太多點了
    真是不知道該說哪一個=3=
    那個甚麼便祕的 還"馬桶乖乖"咧!!XDD
    整篇看下來 整個不斷露出會心的一笑呀XDD

    還有原來有"瘋狂"的特質會有那種動作呀((指
    真是太恐怖哩~:"P
  • 哈哈 飄寶寶喜歡上我家小羅莉了><
    3-2的點真的很多嗎?!我還怕有點無趣呢
    便祕那個表情我是一個不留神發現的
    真的還蠻可愛的!

    瘋狂還會學狗.馬.貓.叫....我都覺得葳亞要送精神病院了...=口=

    桑馬麗 於 2012/03/31 23:46 回覆

  • 陌
  • 葳亞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呢!
    原本我是覺得姐姐比較漂亮的,不過現在心已經完全偏向葳亞了w
    雖然瘋狂特質有點嚇人XDDDDD
    這對雙胞胎姊妹真的很像~
    兩姊妹長大後肯定都是美人吧
    不過感覺朵莉長大後會像媽媽!
  • 哈哈 很多人也喜歡姊姊
    不過葳亞的確也很美
    葳亞的瘋狂特質我領教過了...沒想到女兒也繼承到瘋狂
    嘿嘿 長大後的他們~就給大家先猜猜嚕

    桑馬麗 於 2012/04/01 21:56 回覆

  • 薇琪
  • 葳亞還是那麼漂亮啊

    小孩子的表情都好可愛唷
    尤其是妮塔勝利的微笑,令人莞爾啊XD

    馬麗怎麼會想到用夜市人生的梗,
    那個捏爆橘子拳超搞笑的啦XDDD

    有瘋狂特徵的小人還滿有趣的,
    常有一些逗趣的行為XD
  • 葳亞是千年妖姬阿@@~

    孩子們的表情還特別定格抓><(我要吐血了

    夜市人生的那一段我也很喜歡 因為太好笑啦XDD
    想說總有一天要拿出來用=P

    至於瘋狂的特徵....唉 我可不敢恭偉阿

    桑馬麗 於 2012/04/02 17: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