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我很快的又發表新作了

 

上次的星瞳做完之後

一直在思考要什麼樣的眼珠

但是畫來畫去

(上課不專心啊><)

就是感覺太花了

所以就靈機一動

乾脆畫個羽毛眼?!

不是說要真的畫一個羽毛的實體在裡面

就是一個象徵

 

我想要簡單呈現

眼球中好像有根羽毛飄下的感覺...

 

至於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

我就不知道了>/////<

 

(未來的款式還在構思)

(如果有idea可以提出♥)

 

閒話家常:

這次的娃

是Doris的女兒

叫做Rita

好像遺傳爸爸比較多

 

 

那麼廢話不多說

以下就是我的作品

Feather Eye  (又名"羽瞳")

不可改色

Screenshot-151  

Screenshot-153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以上自製CC請勿轉載或做二次修改♥

Please "DO NOT" reupload my 
creations to any other website or forum
without permission!

arrow
arrow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