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拷貝

拖了一個禮拜的3-8

真的很抱歉哪><

所以這次圖片量稍多

請笑納嚕XD

 PS.繼承人確定是艾朵莉嚕♥

那麼就正式來介紹

艾家兩位新女婿

 

第一位是小寇寇~妮塔的老公

Screenshot-45 拷貝

 

第二位是小泰泰~朵莉的老公

Screenshot-42 拷貝

(別問我為什麼都是裸上身..因為我剛好趁他們睡醒用的..不是想看肉體阿)

 

 

呈上集內容

兩個女孩都結婚了~

各自卻都有自己的想法呢

 

 

你看看妮塔

 Screenshot-15 拷貝 

 

突然發覺妮塔是個傲嬌阿=ㄦ=..

Screenshot-16 拷貝

 

 

不像小寇寇...好像期待很久了

Screenshot-21 拷貝

 

那麼春宵一夜值千金~

就....嘿嘿

Screenshot-22 拷貝

 Screenshot-23 拷貝

Screenshot-26 拷貝

 

西姆...什麼邪惡的味道阿!!

Screenshot-25 拷貝

 

 

這時候

妹妹朵莉

還是處於新婚驚嚇中?!

 Screenshot 拷貝

 

而小泰泰就很嗨阿♥

Screenshot-3 拷貝

Screenshot-4 拷貝

 

小泰泰想要暗示..

但是誰聽得懂阿@@

Screenshot-7

 

 

什麼?!現在扯到我這裡來了?

為什麼我會開心 

Screenshot-8 拷貝

 

 

蛤?!你懂了?!

你們怎麼把我想成這樣T^T

Screenshot-9

Screenshot-11 拷貝

 

事後...

Screenshot-12 拷貝

 

 

 

 自從小泰泰跟小寇寇加入後

艾家整個爆滿阿

不過大家會不會好奇小寇寇和小泰泰連襟之間會不會不合阿~

不合倒是不會

只是小泰泰喜歡整小寇寇♥

Screenshot-112 拷貝

 

 

有陰謀的味道!!

 Screenshot-115 拷貝

Screenshot-117 拷貝

 

 

這時候葳亞就會說

小泰泰跟小寇寇感情好好喔>////<
Screenshot-120 拷貝

 

不過泰泰倒是跟艾家的人處的不錯

尤其是唱卡拉OK~ 

 Screenshot-125 拷貝

Screenshot-128 拷貝

 

 

可是小寇寇其實會吃醋的

你看看

小寇寇不爽了!!!

Screenshot-127 拷貝

 

 

 

 

話說婚禮之後是不是忘掉了什麼事....

 " 畢業典禮"

結果讓我發現

小寇寇跟小泰泰都還沒畢業阿~~

所以這次艾家有四位畢業生嚕

Screenshot-50 拷貝

Screenshot-49 拷貝

Screenshot-48 拷貝

 Screenshot-47 拷貝

 

但是

Screenshot-51 拷貝

 

西姆好像不是很開心?XD

Screenshot-52 拷貝

 

大家要準備去畢業會場了

話說兩姊妹真的長好像阿...

Screenshot-54 拷貝

Screenshot-58 拷貝

 

別懷疑..這就是EA的陰謀

Screenshot-60 拷貝

 

 

Screenshot-63 拷貝

Screenshot-56 拷貝

 

妮塔比較冷靜呢@^@

 Screenshot-55 拷貝

 

一到了市政府小寇寇、小泰泰跟艾葳亞夫妻倆整個是狂奔狀態

Screenshot-66 拷貝

Screenshot-67 拷貝 

 

 

就是妮塔和朵莉

一整個輕鬆自若阿

Screenshot-69 拷貝 

Screenshot-71 拷貝 

 

畢業典禮開始後

訊息陸陸續續出來

2012-05-04_00022 拷貝

 2012-05-04_00020 拷貝

 

足不出戶有前途?!  

2012-05-04_00021 拷貝

被逮捕有光明的未來?! 

2012-05-04_00023 拷貝

 

經過這場畢業鬧劇後

大家陸陸續續得出來

場面大混亂阿

Screenshot-83 拷貝

 

沒想到

結果朵莉用跑的回家

Screenshot-97 拷貝

 

直奔家中廁所...

這...該不會是"屋興"阿  (懷孕台語)

Screenshot-101 拷貝 


小泰泰知道後馬上上前詢問

SO SWEET~

Screenshot-103 拷貝

 

當天晚上... 

 Screenshot-237 拷貝

 

小柯柯回來了~

不過兩位新成員的態度就不一樣了呢

 

小泰泰還拱手作揖... 

Screenshot-238 拷貝 

 

結果小寇寇是...覺得噁心(其實這也正常...是艾家本身不正常..根本不怕 

 Screenshot-239 拷貝

 

隔沒多久後

葳亞在和朵莉聊天時...

以媽媽的第六感

覺得朵莉一定有孕了!!

(西姆:來人啊!!把泰倫斯拖去斬了!

Screenshot-163 拷貝

 

這時候的小泰泰跑去雜貨店買東西了呢~

Screenshot-89 拷貝 

 

從醫院回來後

朵莉確定自己是有孕了

Screenshot-166 拷貝

 

為了確保生兒子...

朵莉跑去拿了好多小泰泰買的蘋果吃

Screenshot-171 拷貝 

 

而後決定要跟小泰泰說好消息..

 Screenshot-184 拷貝

 

泰倫斯...高興到整個愣住

  Screenshot-183 拷貝

Screenshot-180 拷貝 

 

這時候...換妮塔開始嘔吐了

據天神那神準的第七感

一定是懷孕了啦!!!

(迷之音:白癡都知道!!

 Screenshot-159 拷貝

 

 所以妮塔也要和小寇寇說了

不過似乎有些猶豫 

 Screenshot-197 拷貝

 

到最後妮塔牙一咬說..

Screenshot-198 拷貝

 

 

小寇寇的態度讓妮塔很開心

Screenshot-199 拷貝

 

慢慢的..兩姊妹肚子越來越大...

常常會討論懷孕的事情

Screenshot-253 拷貝

Screenshot-266 拷貝

 

因為討論到其實孕婦也是要多運動的~

游泳當然是比較安全的選項了

Screenshot-288 拷貝

 

 

一到游泳池

 

Screenshot-292 拷貝

Screenshot-294 拷貝

 

 

......

孕婦可以跳水嗎?! 

還是妮塔比較謹慎

Screenshot-295 拷貝

 

 

這時候朵莉提議來玩點遊戲

Screenshot-299 拷貝

Screenshot-302 拷貝

Screenshot-303 拷貝

Screenshot-306 拷貝

 Screenshot-304 拷貝

Screenshot-308 拷貝

 

看來妮塔不是很甘心..呵呵

下次再加油嚕~

Screenshot-310 拷貝

 Screenshot-311 拷貝

 

 

這時候的兩位仁兄

因為有了孩子

開心的在唱自創歌曲

 Screenshot-206 拷貝

 

很快的...臨盆的時間要到了

  Screenshot-369 拷貝

 

 Screenshot-370 拷貝

 Screenshot-374 拷貝

 

兩姊妹一起嗎?! 

Screenshot-379 拷貝

 

這時候妮塔跑出去和小寇寇說

(不過....葳亞..你坐在這裡幹嘛=''=)

Screenshot-336 拷貝

Screenshot-340 拷貝

Screenshot-337 拷貝 

 

雖說很緊急...

但是怎麼這次都是給女生開啊!!!

 Screenshot-344 拷貝 

 

還有...怎麼開警車啊!!!

(西姆:驚!!我的車~

Screenshot-349 拷貝 

 

經過一段時間的手術還有奇蹟式的復原

兩姊妹很快地就帶者兩位可愛的孩子出來了

 

晴時  跟 夏羽

取這名字是因為...

當時剛好聽到新聞說晴時多雲偶陣雨...= =

就取啦XDD(被圍毆中..

 

 

Screenshot-351 拷貝 

Screenshot-359 拷貝   

3-8就到這裡啦~

大家覺得這次的內容如何呢?

不管是潛水者還是正大光明來我這裡看的人

希望你們都能帶者開心的心情離開我的部落格喔

WISH YOU GUYS HAPPY FOREVER

 


經典橋段幕後花絮來了

花絮一:

猜猜這是誰的手 

Screenshot-36 拷貝 

...

...

...

...

Screenshot-37 拷貝

 

燈燈燈~答案是西姆

蓮花指耶!!!

Screenshot-35 拷貝

 

 

花絮二:

詭異的一個畫面

分手擂台之烏龜夾中間?!

Screenshot-72 拷貝 

 

不過烏龜挺可愛的♥

Screenshot-73 拷貝 

 

花絮三:

葳亞退休後的鐘聲獎勵出現這支很像貓王的地精..

Screenshot-321 拷貝

Screenshot-322 拷貝

 

花絮四:

Screenshot-131 拷貝

Screenshot-135 拷貝 

Screenshot-134 拷貝

Screenshot-133 拷貝

Screenshot-132 拷貝

, , , , , , ,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iakiHoung
  • 艾家依然溫馨~~
    晴時跟夏雨的名字取的好耶,晴時多雲偶陣雨 ^^
    西姆蓮花指,有沒有那麼娘啊哈哈
    順便問一下,牌桌是官方出的嗎?? 0.0
  • 我弟還叫我取復仇者聯盟裡面的名字...
    還我差點真的改了XDD
    是喔~我沒記錯的話是華麗舞台出的物件~

    桑馬麗 於 2012/05/12 00:16 回覆

  • 小P
  • 和岳父一起擠後座好好笑啊~~
    足不出戶和被逮捕是怎麼回事啊@@
    EA的系統總是很奇妙!
    兩姊妹一起懷孕一起生小孩感情真好~
    艾夏羽好像愛下雨喔!希望他長大不會常常感冒流鼻涕才好...(這你也能扯= =)
    最後的老伯地精...躺在浴缸上讓人看了超不舒服xdd 誰能不在意他啦?!
  • EA就是這樣的(攤手~
    我也是取完之後才想到還有姓啊!!Orz
    那個地精每次換位置時的動作都超詭異的= =
    我還曾經就一直盯者他看..很好奇的呢!

    桑馬麗 於 2012/05/12 00:18 回覆

  • 星辰
  • 哈哈,這次終於生出男嬰了~
    妮塔和朵莉Good Job~
    艾家超熱鬧呢~
    一次過控制這麼多人,我會手忙腳亂 ^^"
    無間道那裡很好笑,
    他們的表情很有江湖味道 XD
  • 終於阿...這一切都是蘋果的功勞XDD
    艾家八人爆滿
    整個都覺得好類格阿....-..-
    每次看他們玩牌桌遊戲就會覺得很好笑
    表情感覺各懷鬼胎XP

    桑馬麗 於 2012/05/12 23:38 回覆

  • C.L
  • 能在傳奇有雙包胎好羨慕啊! 而且雙子也是美人~~! (我玩那麼久一次也沒試過!)
    還兩姐妹同一時間生孩子, 多溫馨啊!
    無間道在台灣也有播啊? 我也很喜歡讓小人們玩牌, 一次過能四人練邏輯, 而且比棋子帥, 哈哈
  • 可是孩子越多人越難操控~
    兩姊妹同時懷孕...所以....
    無間道在台灣有撥阿~有一陣子很紅呢
    玩牌是我最近才發現有這功能..以前都沒有發現>m<

    桑馬麗 於 2012/06/02 12:47 回覆

  • 達斯維文
  • 艾家依然是給人一種幸福的氣氛呢。
    恭喜兩個小男孩出生了,幸好兩姊妹不是一起生孖胎...要不然....
    我之前玩的時候未試過,2個孕婦一齊生的..只是葳亞淡定...看來是因為自己生過,所以有經驗
  • 哈哈 還好啦~耍蠢一族才是

    懷孕一次兩個孕婦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汗
    整個就大爆走 葳亞淡定我也挺吃驚的

    桑馬麗 於 2012/12/04 21:4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