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先來放一張今天心情好的時候畫的桑馬麗~(本人目前真的紅頭毛短髮

然後說.....

大家~~我終於放暑假了!!!!!

從現在這一刻開始正式變成大二的學姊啦..哇哈哈

話說現在開始就會開始要繼續艾家傳奇的進度嚕♥

還有...雖然我每個禮拜還是會發露你們這些捧油的文章..

但是感覺還是好久不見的樣子阿~~

想死你們嚕♥

題外話:這幾天考完試的空閒時間,我弟慫恿我辦了一個JTV的實況頻道>/////<

未來除了這個部落格~我也會經營那邊的(感覺好忙><

不過多多接觸一些新事物~腦袋才不會生鏽阿 (你少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I Miss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