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309 拷貝      

這幾天看到大家頻頻發表自己的改造屋

大家的動作盒子~

還有破萬禮的發送~

我非常的緊張...

因為 

當時我破萬禮par2還沒有準備好啊!!!

準備這動作很久  也喬了很久

幸好現在終於完成了

雖然只有三組..

但是我大概撞碎了有上百個豆腐吧= =.....


那麼 

以上就是我的閒言閒語啦~

 

我捏了3組的情侶動作

由於情侶交往基本上有三期(聽我鬼扯XDD

 

"曖昧期"

"明朗期"

"吵架期"

 

後兩者其實順序不一啦

然後動作基本微調就可以了~ 

 (感謝貓妖的指導和提醒>////<,讓我及時修正了這一組動作)

 

 

♥曖昧期♥

 

通常男孩會向女孩示愛

女孩會非常害羞(應該吧?

(比愛心動作的時候建議穿長袖,手彎曲的部分有明顯瑕疵,穿短袖會不好看,請見諒其餘動作已經微調完畢)

Screenshot-615 拷貝

 

 

♥明朗期♥

 

兩人感情終於修成正果

每天出去玩~(應該是吧?!

Screenshot-611 拷貝

 

 

♥吵架期♥

 

女孩鬧彆扭

男孩則是安慰解釋

(怎麼?!刻板印象越來越明顯)

ddd 拷貝

以上

就是我捏的三組動作

(我發覺我鬼扯得好嚴重XDD

 

*動作選單預覽*

2012-07-18_00001   

 

*載點*

未命名-1 (2)  

(如檔案有問題或是錯誤歡迎提出)

 請勿把我的作品上傳到其他網站或論壇

如要分享,請放作者出處和鍵連到我的部落格,謝謝!

 


 

 

 幕後花絮

 

 

花絮一: 換人

 

通常一個動作不同人用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比如說..我的偽天神..就超合生氣的表情= =(其他動作用就沒有FU....

Screenshot-564 拷貝

 

 

花絮二: 腳色互換

Screenshot-632 拷貝

Screenshot-631 拷貝


Screenshot-629 拷貝

 

 

花絮三: 抱怨

 

被我亂換角色的男模..

後來一直給我擺這種臉色看!!

Screenshot-634 拷貝

 
 

花絮五: 誰委屈?!

 

我發覺把動作轉個方向...故事就變得好有趣
 
所以就來個番外篇了

Screenshot-618 拷貝

.

.

.

.

.

.

10分鐘後

.

.

.

.

.

.


Screenshot-622 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