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8 拷貝  

挖~4-5又來啦

從標題畫面大家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這次幫艾家又重新打掉 這房屋不是我建的

是寶寶的破二十萬大禮-核桃木作品~

想說下載了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

心中有個聲音對我吶喊

"當然就是要用在這啊"  (有人格分裂了我

如果有人有想去下載的話 請到  。Residential。Pilbo's Sims3 World 破十二萬禮*核桃木(55*40)

話說.....

這幾天又在構想新作品了

總之 我好像是個不得閒的人啊= =

一閒下來就好空虛喔

這次圖片偏多~想控制故事不要拖太久~

所以先對你們說聲辛苦嚕!!♥

馬上開始故事!


 

一開始畫面就來到朵莉和西姆在看好久以前拍的家庭影片

Screenshot-533 拷貝

 

 

意外看到葳亞年輕的時候~

我也好懷念啊~(背後那是小柯柯和艾韋啊~

Screenshot-539 拷貝

Screenshot-537 拷貝

Screenshot-542 拷貝

Screenshot-549 拷貝

Screenshot-548 拷貝

 

看完影片後 朵莉和小泰泰開始耍閃光

閃到西姆跑掉

 這時...晴時跑來找他們

似乎有話要說...

(怎麼又這身打扮呢~

Screenshot-487 拷貝

 

可是看到爸媽兩人根本沒在聽

晴時放棄了 

Screenshot-488 拷貝

 

他轉而跑去找爺爺

Screenshot-492 拷貝

  

西姆趁機敲竹槓XDD

Screenshot-493 拷貝

Screenshot-498 拷貝

Screenshot-501 拷貝

 

雖然說西姆感覺有點像是在開玩笑...

不過朵莉他們還是有待晴時去海邊啦

只不過兩人超懶.....

一到海邊就找一個地方躺了

兩個人開始睡覺 

Screenshot-507 拷貝

 

還好晴時很專注在玩他的沙

一點都不在意~

Screenshot-509 拷貝

 

話說 

當然從以前就知道  

西姆真的超疼晴時的

現在也是每天都陪晴時玩

Screenshot-560 拷貝

....

儘管會閃到腰...

Screenshot-561 拷貝

Screenshot-565 拷貝

Screenshot-567 拷貝

 

但是晴時也是知道分寸的

不會讓爺爺太難為(這點好貼心啊~

Screenshot-585 拷貝

自己會去找地方玩

Screenshot-589 拷貝

 

 

所以他要去哪裡探險呢~ 

Screenshot-595 拷貝

Screenshot-596 拷貝

凱旋門?!

Screenshot-597 拷貝

晴時要進去探險嗎? 

Screenshot-598 拷貝

Screenshot-599 拷貝

Screenshot-5999

 那當然...那裏只是一個景點~

Screenshot-600 拷貝 

 就在晴時出去的時候

大家商量了一件事

Screenshot-601 拷貝

Screenshot-604 拷貝

這哪算驚喜啊!!

Screenshot-608 拷貝 

Screenshot-610 拷貝

 

 就在大家還在討論的時候

晴時回來了

Screenshot-611 拷貝

 

大家都不理他

晴時有些不開心

Screenshot-617 拷貝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

此時朵莉一個眼神

Screenshot-659 拷貝

原來是要生日了~

呿..我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

Screenshot-660 拷貝

原來是小泰泰和晴時要過生日了 

 但是晴時還是有點介意大家都不告訴他

Screenshot-664 拷貝

撇開那彆扭的心情慶生吧~~(喂!

Screenshot-668 拷貝

 首先許願~

Screenshot-669 拷貝

再來吹蠟燭~

Screenshot-671 拷貝

Screenshot-672 拷貝

驚!!!

魯夫嗎?!

 

 

 

 

Screenshot-678 拷貝

又是背影?哈哈

不過這次我不會說下集預告啦

Screenshot-679 拷貝

先讓你們看看大家的表情~

Screenshot-681 拷貝

 

接下來換小泰泰

Screenshot-683 拷貝

 

好樂迪的表情

  是死掉的意思嗎!XD

Screenshot-685 拷貝

 Screenshot-684 拷貝

所以小泰泰也決定除了幫晴時ㄙㄟ斗

自己也要打掉重練(喂! 

Screenshot-688 拷貝

Screenshot-689 拷貝

 一到了造型室那邊   

Screenshot-691 拷貝

小泰泰開始要動動手了~

Screenshot-692 拷貝

Screenshot-695 拷貝

Screenshot-697 拷貝

大家覺得晴時如何呢~

晴時本身好像不太喜歡

Screenshot-699 拷貝

但是礙於小泰泰的心情

只好暫時接受了

(造型是隨機 當時沒有適合的男髮  以後天神會幫你換得!!

Screenshot-700 拷貝

 

小泰泰自己覺得很滿意

於是瘋了 

Screenshot-701 拷貝

Screenshot-704 拷貝

就叫你不要那麼激動了!!

Screenshot-705 拷貝

 

之後兩人回家

發現家裡不一樣了!!!!

(天神改的~~~

這也是送你們的驚喜之一啊~

Screenshot-18 拷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

Screenshot-22 拷貝

Screenshot-24 拷貝

小泰泰這件衣服超適合他的 我說XDD

Screenshot-31 拷貝

 在這新家過得很開心的晴時

趁者家裡的大人出去旅遊時

Screenshot-129 拷貝

 

 想要偷偷辦個派對

看看能不能認識新朋友

(主要是想物色女性吧♥

Screenshot-131 拷貝

Screenshot-136 拷貝

 Screenshot-138 拷貝

結果第一個到的賓客....

我冏rz

Screenshot-141 拷貝

結果另一個賓客還跟他吵起來= 口 =

Screenshot-142 拷貝

 

 

之後

看到晴時和一個女性跳舞

感覺不錯喔~

 

Screenshot-146 拷貝

 

讓我們放大一看...

!!!有雀斑

而且是整臉

考慮一下好了

畢竟我不想看孩子長歪...

Screenshot-153 拷貝

 

何況晴時自己也不滿意 

Screenshot-160 拷貝

對!!別放棄!!

Screenshot-164 拷貝

 

結果一個消息跳出說

有鄰居報警

說太吵!!

(該不會是妮塔他們吧@@~

Screenshot-167 拷貝

 

 

大家都撤退後

晴時開始裝睡

還把門鎖起來

Screenshot-172 拷貝

警察來了!!

Screenshot-174 拷貝

可是她進不來...

因為門被鎖了

Screenshot-175 拷貝

Screenshot-178 拷貝

 

警察之後只好放棄

晴時!你真是太聰明了~

Screenshot-183 拷貝

 結果晴時後面的時間

就不敢再開派對了....

Screenshot-186 拷貝

兩天後

大家都回來了

想說朵莉怎麼自己換髮型了

Screenshot-379 拷貝

結果就當她在放鬆時

我發現... 

Screenshot-384 拷貝

她竟然老了!!!!!

竟然在度假的時候老了!!!!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

這時候就要唱一首歌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Screenshot-387 拷貝

 Screenshot-388 拷貝

 

換一個比較適合的頭毛 

好像我媽啊!!!!!

Screenshot-389 拷貝

小泰泰還是很貼心地

只不過暫時不要提"老"字比較好

Screenshot-391 拷貝

 因為... 

Screenshot-394 拷貝

82  

 


幕後花絮

 

花絮一

 

熬夜

Screenshot-54 拷貝

Screenshot-55 拷貝

Screenshot-58 拷貝

 Screenshot-57 拷貝

 Screenshot-59 拷貝

 

花絮二

 

Screenshot-551 拷貝

 

 花絮三

 

大家應該都有到學校內部看吧

我覺得好好玩~

Screenshot-127 拷貝

 Screenshot-126 拷貝

 Screenshot-123 拷貝

 

 花絮四

複製人

 

本來交到一個同學想要把她當成晴時的伴

沒想到....

她同學是複製人= 口 =

Screenshot-197 拷貝

 

花絮五

吵鬧

 

Screenshot-619 拷貝

Screenshot-620 拷貝

Screenshot-621 拷貝

 Screenshot-622 拷貝

 Screenshot-623 拷貝

 

 花絮六

求愛

 

西姆被朵莉唱歌示愛

結果她還在狀況外= =

Screenshot-645 拷貝

 Screenshot-648 拷貝

Screenshot-647 拷貝

Screenshot-649 拷貝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P
  • 還好晴時沒有歪掉,是個小帥哥呢^^
    這下又有得煩了,找對象什麼的= =
    新房子好讚!用上飄寶寶的禮物她一定很開心~~

    我突然發現,生日派對中朵莉說"要開始了?"的那張,
    超像克莉絲汀史都華(暮光之城的貝拉)的 XDD
    哈哈,不過貝拉臉比較臭 XD
  • 對啊...美女額度都用完了...
    想說要不要綁架一些密泉和棕梠的美人胚來= =
    新房子我也很愛啊~
    幸好艾家財產有一定金額
    不然也不能換啊~

    像貝拉?!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呢!!
    說道貝拉
    我好想要看暮光之城續集喔~~

    桑馬麗 於 2012/08/21 12:28 回覆

  • C.L
  • 西姆和睛時真的太可愛了,
    看西姆慈愛的拼老命跟晴時玩也讓我想起了我的祖父~~XDD
    全家一起看家庭錄影帶真的超溫馨的 (也是變相放閃就是了)
    睛時長大後也很帥啊, 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女朋友啊~

    新家好棒啊!飄寶寶的這個核桃木真的很讚!
    而管家還是好搶鏡XDD
  • 哈哈 真的
    西姆其實自己都累死了 還要玩
    我也希望晴時能趕快找到伴

    新家真的要謝謝寶寶了~蓋的那麼好~
    好樂迪是出來亂的 ~哈哈

    桑馬麗 於 2012/08/21 12:29 回覆

  • 玥彌曦
  • 新家感覺閃閃發亮的呢!!
    飄寶建的房子真是好看= ///3 =
    小泰泰配那個鬍子真的是太適合啦~
    <-最近偏愛大叔風XDD
  • 對啊~一邊拍傳奇一欣賞~哈哈
    小泰泰老了就是要大叔風~XDD
    這樣超讚的!!

    桑馬麗 於 2012/08/21 12:30 回覆

  • 天使魚
  • 新家好美!!!!!!!!!!
    我也好想要呀!!! 不過一定很貴的T^T
    家庭影片是如何拍的?? 好像很特別...
    不過現在我家的始祖還未有電視這號物品,所以... 唉,算了吧...
    睛時長大還是很好看! 好安慰呀~~
    天神最怕看到長歪了的小孩,真的會崩潰的呀!!!
    試想想,玩傳奇花很多心機的,一個不小心出現崩壞小孩的話,我...我...
    我不敢想啦>0<
    希望睛時能找個美女延續下代! 加油!!
  • 哈哈 是有一定金額
    不過玩到四代了 有一定的財產了
    家庭影片就是買錄影機
    然後點他 就可以錄影了~
    操作方法就是像平常我們拍他們一樣
    只是角度變成第一人稱
    我現在也在尋找不歪的女生人選~
    但是最後如果找不到的話也只好認了~

    桑馬麗 於 2012/08/21 12:33 回覆

  • 薇琪
  • 感覺換了飄寶這間屋子好舒適喔!

    晴時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耶,
    請問一下那堆沙子是遊戲裡面有的嗎?
    太久都沒養孩子了 XD

  • 對阿~飄寶的房子超舒服的!
    晴時畢竟是獨生子~
    沙子在沙坑或海邊都可以玩~

    桑馬麗 於 2012/08/23 17:45 回覆

  • 飄寶寶
  • 歐歐歐歐!!!!飄寶我看到了!!!!
    現在超開心也超感動的!!!>////<~*
    馬麗竟然用我的房子做可愛的艾家呀!!
    ((再度掩面哭泣~T^T 好感動!
    給馬麗一個大抱抱~~!((房子不好的地方還請碼麗自己隨意裝潢
    愛怎麼弄就就怎麼弄巴!!!!XDD~*

    話說小泰泰的那件"父"也太酷了巴!!!XDD
    然後剛慶玩生的造型 我實在無法把他跟之前的樣子裝再一起呀T^T
    件質就不是帥氣的小泰泰呀!!((打滾~*

    然後小晴晴穿那個是甚麼?!
    橘橘緊身衣?!XDD
    感覺好像小太空人=///= ((真可愛 飄寶也想捏他一下=///=
  • 寶寶終於看到了~~~((抱 [img:http://pic.pimg.tw/sunmerrysmile/1334820954-4096994780.gif]
    我可以用寶寶的房子也超嗨的
    當下一進去就每個角落都跑跑
    ((羞
    我最喜歡的是錄音室~哈哈
    還有中間露天的半室外空間
    超級適合辦趴踢阿!!

    小泰泰那件衣服超讚的!!
    我不打算換了 哈哈
    本來想說幫晴時也改一件叫做子的

    小泰泰老了就變成粗獷的大叔了
    小晴時穿的是太空裝阿~哈哈(超萌的他!!

    桑馬麗 於 2012/08/27 22:23 回覆

  • Dumb呆
  • 小晴晴好可愛唷~
    不知道他的老婆會長怎樣-///-
    (喂,人家才剛變青少年就馬上說老婆是怎樣?!)
    飄寶寶的房子也好棒>///<
    為什麼我都不會蓋房子呢QAQ
    我沒有拉進學校看耶
    改天試試看XD
    話說我實在看不出怎樣是複製人-..-
    看很多大大們的傳奇每次講到複製人我就一頭霧水..
  • 老婆嗎~哈哈 敬請期待嚕!!
    寶寶的房子超讚的!!
    好想真的住進去♥
    我一開始也搞不懂什麼是複製人
    現在大概有了解
    有幾個方向就是
    通常複製人為了服務而生成
    的長相都很雷同 像是司機、保母、水電工、管家.....等
    而且不會有地方住
    比如說我的這個美女同學好了
    雖然也在上學
    但是資料顯示是保母
    有次follow她
    她是頻空消失....=口=
    我當下心都碎了
    保母而且都蠻上相的~
    但是因為都長的一個樣 對於要玩傳奇的人來說就不有趣了

    桑馬麗 於 2012/08/27 22:1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