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927d353q 

這次捏了約翰藍儂

大家應該知道披頭四吧

他是團員之一

當年被瘋狂粉絲射殺....而遺世

對我而言...應該是對我弟而言

他是他的偶像

這次就不埋梗了~

老了埋梗好辛苦 哈哈 

 

Screenshot-134 拷貝

像嗎?我不想再修了

其實是膽小的我不敢再捏下去了 

因為...

恐怖的來了

就是昨天半夜12點多快一點的時候準備捏約翰藍儂

一進到cas不是會有個隨機產生的npc嗎..

給大家看看

 Screenshot-116  

當下我和我弟都罵髒話了.....對不起....可是我差點嚇到閃尿 

儘管是巧合.....現在七月半也不用這樣嚇我們

然後......

抱歉沒有cas照...我有拍...可是照片消失了

我要把他塵封...

就這樣~我不想再捏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