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85 拷貝

 挖~~~~大家好久不見了

久違ㄧ個多月都沒有發傳奇了

ㄧ堆照片累積的說

真的對大家感到抱歉阿

我傳奇寫的真久  哈哈

這次的圖片將近要80幾張 還希望大家有耐心看完阿~

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故事中!


 

看到晴時終於娶妻

霎那間感到寂寞的朵莉和小泰泰說....

Screenshot-22 拷貝

 

太太(泰泰)你那是什麼態度阿!!

Screenshot-23 拷貝

 

 

話說到馬雅ㄧ嫁到艾家

都還沒和晴時洞房的說

所以天神我就不停的洗腦馬雅~ 

Screenshot-3 拷貝

 

 

ㄧ看到馬雅單刀直入的說了

晴時瞬間臉紅!!!!

抱歉 本人ps臉紅的技術部怎麼好 

Screenshot-4 拷貝

 

 

先什麼啦~~~

Screenshot-9 拷貝

Screenshot-15 拷貝

 

終於...洞房了(乎~

Screenshot-20 拷貝

 

 在那天早上 馬雅ㄧ陣作噁..

晴時還在旁邊耍白癡

Screenshot-68 拷貝

 

 

什麼?!吃壞肚子

馬雅你也太兩光哩~

Screenshot-65 拷貝

 

!!我都忘了有畢業典禮這件事了

Screenshot-69 拷貝  

 

ㄧ知道晴時要畢業時  大家都急忙準備

除了............

Screenshot-72 拷貝

Screenshot-74 拷貝

哈哈  小泰泰你真的好心被雷親

 

 

就在路上  由於車位只有兩個

所以其餘的人都到後車廂報到

以至於~

發生以下狀況

Screenshot-76 拷貝

 

小泰泰  這次我可幫不了你了 

Screenshot-78 拷貝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畢業典禮在晚上的 

Screenshot-81 拷貝

 

BTW

這畢業生好恐怖

Screenshot-80 拷貝

 

畢業典禮到一半就看到馬雅跑出來東張西望

Screenshot-84 拷貝

噢...該不會...

Screenshot-85 拷貝

 

!!!!!!!保重阿 馬雅

Screenshot-87 拷貝

Screenshot-89 拷貝

 

........... 

Screenshot-91 拷貝

 

沒關西的><!!那是不得已

Screenshot-92 拷貝

 

ㄜ..這孕婦..

Screenshot-93 拷貝

 

ㄧ語點醒夢中人!

(這成語被我拿來亂用 哈哈

Screenshot-96 拷貝

 

你現在才知道阿... 

Screenshot-97 拷貝

Screenshot-101 拷貝

 

 

開心的晴時做了每個畢業生都會做的~

Screenshot-105 拷貝

Screenshot-110 拷貝

Screenshot-108 拷貝

 

 

回家的路上

換成小泰泰坐前排

至於原因嘛..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啦!

Screenshot-113 拷貝

 

馬雅回到家後就不停的想者要怎麼口

雖然晴時也很想要小孩

那麼突然他會開心嗎?

馬雅心中不停的自問者

Screenshot-114 拷貝

 

這時候晴時進來了

Screenshot-117 拷貝

 

說是要送禮物~但是為什麼那麼突然阿!! 

Screenshot-120 拷貝

 

是什麼禮物呢??

Screenshot-123 拷貝

 

噢~是ㄧ個音樂盒阿~ 

Screenshot-134 拷貝

 

 

那天半夜

晴時醒了... 

Screenshot-138 拷貝

 

 

!!!原來晴時早就知道了阿!!

Screenshot-140 拷貝

 

既然要找工作

就找好一點的吧~

 

什麼?!你要當魔術師

當魔術師可能會被冰冰死、被火燒死、被刀刺死....等等耶

 

晴時:那就多練習阿!!

Screenshot-143 拷貝

 

熬夜了ㄧ整晚 終於決定好工作

那麼就來練習看看

Screenshot-145 拷貝

 

好樂迪妳是雷達阿= =?

Screenshot-146 拷貝

Screenshot-147 拷貝

Screenshot-148 拷貝

Screenshot-149 拷貝

 

好樂迪也太好笑了~明知不可能躲掉

Screenshot-151 拷貝

 

喔 還好只是變硬幣 

(廢話!!你還只是個菜鳥  其他的你又不會!!

Screenshot-152 拷貝

Screenshot-153 拷貝

Screenshot-154 拷貝

Screenshot-156 拷貝

 

晴時被自己的手段嚇到是哪ㄧ招....

Screenshot-157 拷貝

 

 

露餡了 !!!!!!!!!!!!!!

Screenshot-159 拷貝

Screenshot-162 拷貝

 

 

好樂迪這笑法真的很賤....

Screenshot-163 拷貝

 

畫面移到馬雅

咦怎麼是醫院呢?

Screenshot-195 拷貝

 

原來到醫院做檢查了阿

Screenshot-202 拷貝

 

終於說出口了阿 馬雅恭喜喔!!!!

Screenshot-210 拷貝

Screenshot-213 拷貝

 

 

晴時也太壞了 

自己已經知道了還不跟馬雅說 

Screenshot-222 拷貝

 

 

俗話說的好 

 孕婦有很多習性~(瞎掰

Screenshot-323 拷貝

Screenshot-314 拷貝

Screenshot-318 拷貝

 

Screenshot-324 拷貝

 

嘛..畢竟肚子裡有個寶寶

難免體力不支

Screenshot-333 拷貝

  

幾個月又過去了

Screenshot-356 拷貝

 

在洗碗之際 

馬雅感覺ㄧ陣絞痛

Screenshot-359 拷貝

 

朵莉剛好經過

Screenshot-362 拷貝

 

馬雅兩光的以為是吃壞肚子

幸好朵莉很聰明的沒有搞錯

Screenshot-365 拷貝

 

還催促馬雅趕緊去醫院

Screenshot-366 拷貝

 

話說....就算時間很趕

晴時你也披衣件來穿吧 

Screenshot-379 拷貝

 

我..我...本天神才不會被誘惑呢!!!

Screenshot-383 拷貝

 

自己在那邊陶醉露肌肉

活該~~

Screenshot-384 拷貝

 

 

時間ㄧ分ㄧ秒過去了

孩子終於出生

 

是ㄧ個男孩子喔!!

取名為"熙"

Screenshot-392

82 


 

幕後花絮

 

花絮ㄧ:

再露阿!!

 

Screenshot-393 拷貝

Screenshot-394 拷貝

 

花絮二:

美麗的吸血鬼媽媽

 

Screenshot-387 拷貝

 

花絮三:

放屁

 

Screenshot-296 拷貝

 

花絮四:

長大的分家孩子

 大家知道她是誰嗎

Screenshot-339 拷貝

Screenshot-232 拷貝

 

花絮五:

先叫誰?

 

Screenshot-290 拷貝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蘇菲羊
  • 哈~晴時的身材跟他的臉有點連接不上呢
    明明是正太 卻有著健壯的身材XD
    晴時的孩子一定也超可愛~
  • 哈哈 整個就小還想當大人的感覺
    晴時的孩子長不長得好看~就下集揭曉嚕 哈哈

    桑馬麗 於 2012/10/21 23:49 回覆

  • LAN YANG
  • 晴時真的好優啊~~~(捧臉
    從小小正太看到他成家立業,
    好有成就感。XDDDD

    不過晴時你甚麼時候給我練到那麼壯啦?
    哎唷這樣公然裸露隔壁阿嬸都要告你隨便偷走人家的心了啦!XD
  • 時光飛逝阿(扶額
    我不敢接受以後他會老態龍鍾的樣子=((~

    晴時自從結婚後 好容易跑出健身的訓練=ㄦ=?
    嵐該不會也被我們晴時吸引了!!XDD

    桑馬麗 於 2012/10/22 21:25 回覆

  • 薇琪
  • 馬麗的花絮每次都讓我笑出來
    晴時很煞風景喔,居然放屁 XDDDD
  • 哈哈 我還擔心傳奇越久...橋段越老梗orz
    薇琪真的好想你喔~~~♥

    桑馬麗 於 2012/11/18 22: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