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將盡快兩個禮拜沒有發艾家新一集了

這次暫停連載是因為一個很疼我們的阿姨走了..

雖然沒有哭...但是心情就是很低落

我阿姨對我好到....我去他們家住兩天..可以胖兩公斤..=)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很惋惜

不過我相信阿姨在天上一定無病無痛過得更開心♥

這幾天調適好了所以心情恢復 趕緊上崗位嚕!!

廢話不多說,希望大家能原諒我這次的狀況黑><

題目很無理頭,因為我真的又再度辭窮了~

那麼故事就開始~(逃走


 

西姆一早起床

看者過往的恩愛照

 他...

Screenshot-345 拷貝

感慨的哭了

Screenshot-338 拷貝

 

 

畫面跳到西姆透漏生日的事..

 Screenshot-357 拷貝

Screenshot-358 拷貝

Screenshot-360 拷貝

  西姆你受打擊了阿!!!

Screenshot-192:我故意的...這是驚喜阿~

 

 

 

 很快地到西姆生日當天

哦!!妮塔回娘家啦~(後面的不知道是誰XDD

Screenshot-386 拷貝

 

 結果...

人也太多了吧!!

爆滿~

Screenshot-411 拷貝

 

 

 

 

兩姊妹開始大嬸般的閒話家常~

Screenshot-178:你說啥?!

Screenshot-7 (2):沒有...我說錯了...   

Screenshot-391 拷貝

 

 

 

結果一會兒,葳亞請的魔術師來了! 

Screenshot-378 拷貝

 

 

魔術師表演~

Screenshot-362 拷貝

 

 

 

會是什麼呢?!!!!

Screenshot-363 拷貝

 

 

 

Screenshot-364 拷貝

........cute166 (21)  你...這什麼爛招阿!!

 

 

 

 

這時候  西姆才起床~

Screenshot-372 拷貝

 

 

 

 

 

西姆不爭氣的哭了...

Screenshot-402 拷貝:羞~

Screenshot-377 拷貝

 

 

這時候小晴時來插個花XDD(噢~我好愛小晴晴~  

Screenshot-380 拷貝

 

 

 

 

這時候

魔術師說需要幫手

 Screenshot-365 拷貝

Screenshot-366 拷貝

 

Screenshot-369 拷貝

 ......說的好啊!!什麼魔術..就只是把撲克牌灑滿天啊!!

 

 

就在小泰泰看不下去的情況下

他就重新請了一個DJ來家中

(為了這派對,天神我還賣掉了陪伴我們已久的卡拉OK~

Screenshot-379 拷貝

 

結果就看到大家有趣的舞蹈..

西姆扭超嚴重=口=.. 

Screenshot-401 拷貝

 

 

 舞棍阿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台灣好紅喔 哈哈 

我覺得他超好笑= =(2分04秒開始最好笑..)

 

 

其他人就跳得很正常

Screenshot-393 拷貝

 

Screenshot-392 拷貝

 

 

 

結果兩姊妹在跳舞還可以閒話家常

Screenshot-394 拷貝

 

 

 這時候大家都在跳舞

小晴時一直盯者DJ..

Screenshot-397 拷貝

 

 

好了~正事要開始了

西姆吹蠟燭典禮~開始~~~ 

 

Screenshot-438 拷貝

 

Screenshot-451 拷貝

 

後面一團人 好壯觀!! 

Screenshot-441 拷貝

Screenshot-442 拷貝

 

 

為什麼西姆老了是這種表情XDD 

Screenshot-446 拷貝

 

 

事後在用餐時間

好樂迪被盯上了~

Screenshot-466 拷貝

 

 

結果在派對用餐時間

朵莉急急忙忙地出門

天神我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

..........

啊!!

演唱會阿

之前面試的那一場!! 

 Screenshot-641 拷貝

 

當然

緊張是一定的!!

(話說我覺得這張好美喔~

Screenshot-643 拷貝

 

要開始嚕~

Screenshot-647 拷貝

 

Screenshot-649 拷貝

Screenshot-655 拷貝

 

Screenshot-662 拷貝

好了..演唱會快轉 哈哈 

一天就這樣開心的過去了

我們要感謝西姆的生日和朵莉的演唱會~

扼..應該

 (仿飛天小女警

 

 

 

又在某天

小泰泰鬼鬼祟祟的在幹嘛?

Screenshot-733 拷貝

 

嗯?

Screenshot-734 拷貝

Screenshot-735 拷貝

Screenshot-736 拷貝

Screenshot-737 拷貝

Screenshot-738 拷貝

 ....eu  :老婆你怎麼會沒有看到啊!!眼睛瞎了嗎!!

 

Screenshot-741 拷貝

 

 

結果被嚇到的葳亞就"奇摩子"不好

牽拖到朵莉身上無理取鬧~

Screenshot-720 拷貝

Screenshot-726 拷貝

Screenshot-729 拷貝

 Screenshot-727 拷貝

 叫小泰泰和朵莉再生一個?

天神我才不要...~

有小晴晴就夠了♥

Screenshot-732 拷貝

 

 

那麼....

讓我們時光再轉吧!!!!

轉吧轉吧起彩霓虹燈~(誤

 

 

 

換小晴晴生日嚕!!!

跳那麼快

單純是我小看小晴晴到底是不是一枚帥哥阿!! XDD

 

Screenshot-754 拷貝

 

別不爽了嘛~誰叫你剛下班~

Screenshot-668 拷貝:會不舒服咩~  

Screenshot-755 拷貝

 

對對對!!這樣就對了!

Screenshot-761 拷貝

 

吹蠟燭時間!!

Screenshot-758 拷貝

Screenshot-764 拷貝

Screenshot-768 拷貝

 

 

這張...這張...

好可愛阿!! 我被治癒了..

Screenshot-770 拷貝

Screenshot-772 拷貝

 

 

那麼....

晴時會長怎麼樣呢!!!

.

.

.

.

.

.

.

.

.

.

.

.

.

.

.

.

.

Screenshot-773 拷貝

.

.

.

.

.

.

.

.

 

.

.

.

.

.

.

82

擷取有沒有人想打我啊~

我故意賣關子~不給你們看XDD 

 

好了!

4-3到此結束


幕後花絮

 

 花絮一:

 躲

 

你們不覺得這躲...

根本跟沒有躲是一樣的

Screenshot-752 拷貝

讓我想到一個畫面

 

花絮二:

便便again

Screenshot-665 拷貝

 

 

 

 花絮三:

家花香?

Screenshot-676 拷貝

Screenshot-681 拷貝 

Screenshot-680 拷貝

  

Screenshot-678 拷貝

.

.

.

Screenshot-677 拷貝

 

 

花絮四:

溫馨祖孫情

 

看這一段我真的是很感動阿 

Screenshot-706 拷貝

Screenshot-710 拷貝

 

Screenshot-716 拷貝

 

西姆對晴時真的很疼愛阿

(連小晴時在睡覺時,西姆都會半夜爬起來顯示想要抱情時的指令= =

還好我趕緊點掉....

Screenshot-712 拷貝

 

 

花絮五:

你搞笑嗎?

 

 Screenshot-743 拷貝 

Screenshot-744 拷貝

Screenshot-745 拷貝

Screenshot-746 拷貝

Screenshot-747 拷貝

Screenshot-749 拷貝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人家表演會扭到腳....好好玩~ 

 

 

 

 

花絮六:

忍者

 

 

Screenshot-697 拷貝

有天..發現西姆的睡衣.. 

哪你摳勒?!

 Screenshot-700 拷貝

 

 花絮七:

挖....挖...坑

 Screenshot-690 拷貝 

Screenshot-692 拷貝

 

花絮八:

矛盾?

 

Screenshot-638 拷貝

我真的看不懂這意義

有人可以幫我解說嗎?

 

花絮九:

慢半拍

Screenshot-456 拷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桑馬麗 的頭像
桑馬麗

桑馬麗★的模擬旋風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