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if you want to see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you can come here! http://sunmerrysims3life.blogspot.tw/

這次為什麼會做京劇臉譜的原因讓我慢慢訴說~

由於千秋在找尋京劇的道具~

本人就自告奮用幫千秋做了需要的2種臉譜

結果做上癮又多做了兩種 

所以總共有四種~

話說 每一個臉譜都是不一樣的腳色  可不能亂戴的!

還有為什麼另外兩種我會坐張飛和荊軻...

因為我一GOOGLE到就先看到這兩人啊~哈哈哈

那至於其他的臉譜...如果有人想要誰的我在另外做好了

不然 臉譜超多=ˇ=  如果我要做整套大概會暴斃吧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介紹這次的臉譜  

1.四種都有可改色的選項 但是不要動~保持原樣就好  除非你想惡搞

2.我設定為青年人和成年人都可以戴

3.男生女生都可以帶 FU不一樣

4.嘴巴因為是露出來的  所以建議口紅用豐腴一點的~不要薄唇阿!

5.壓所檔中有水晶檔和PACK檔

 

那麼以下是介紹圖..................................................................

 Screenshot-510

Screenshot-516

The following you have to know:
1. All of them can be any color by you want, but when it change the color,it will become strange...so I suggest that you better not to change the color.
2. Female and male are both can wearing the mask.
3. Because the mask not include the lips,so you have to choose the lipstick that make lips plump. then it will more perfect!
4. the file i prepared that include sims3pack ane package.

 

 

1fichier

未命名-1 (2)

                mediafire               未命名-1 (2)   

♥以上自製CC請勿轉載或做二次修改♥

arrow
arrow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