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  發文量很少  連傳奇都擱著了

看者部落格默默地逼近萬..

我超級緊張

我竟然考慮讓部落格關閉一下不要破萬!!

這什麼想法阿(自歐

以上瘋言瘋語 大家就聽聽吧~XD

因為根本還沒想到破萬禮要用什麼啊~~~

這幾天想說那就來做個眼睛吧!(被圍毆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才是

這次只是Part1

後面會慢慢發的



這次不想太複雜

像上次的羽瞳一樣

簡單就是幸福

就像真愛~純潔而無雜絲

也像是墜入愛河而眼神凝視著深愛的人的那種神情

因此我取名為

T.L.K

True Love Kiss

Screenshot-15  

 

這次我把CAS中的裸圖改成預覽圖

(我終於學到如何改預覽圖了!)

這樣比較方便大家選顏色了

2012-06-06_00002     

 

未命名-1 (2)   

 

 

♥以上自製CC請勿轉載或做二次修改♥

Please "DO NOT" reupload my 
creations to any other website or forum
without per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