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ㄧ個夢...ㄧ個生氣的夢 和別人爭執,然後他要走掉,我追上前(問題是我好像跟那個人很熟


因為誤會 讓我瞬時間英文變得很流利和那個人說話(這就是以下文法並不是正確的原因

我說"why u kiss me?why? I tell u that just because my mom,my dad,my grandma always tell me there's impossible to be loved by white and black...
because I am Chinese ! That's the mean I told u !

然後夢中的我走回去的路上就崩潰了..

我到現在還印象非常深刻....

連我說話的場景

說了那些話都一清二楚...

 

 

這夢好瞎..而且我說的話應該大家有看出一點端倪(不准說出來啊

不過高興的是我英文也有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馬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